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ㄅ子又在沙發尿尿了。唉!已經第n次了。

有時候是我和佳佳偷懶沒幫他們清理貓沙,害ㄅ子不想在貓沙盆尿尿、轉而尿在沙發、棉被之類的地方,雖然很生氣,但畢竟是我們的疏失。

後來想說,ㄅ子喜歡把布撥一撥然後尿尿,我們就多放一兩個盆子,裡面放不要的衣服和枕頭套,以防萬一。


很久之前的有一次,還在皇帝神宮的時候,ㄅ子突然在撥棉被,然後就蹲下去!我很機警的從後面把他抱起來,但是ㄅ子已經尿出來了,而且沒有要停止的意思,我只好一直抱著他、趕緊把他轉身騰空在地面上,等到他尿在地上全部尿完(尿超久!!),那時候真的是氣不下去,因為覺得很好笑。

不過人家明明才剛幫他清理貓沙,還換了一條剛洗好的布要給他尿尿,而且全程ㄅ子都站在旁邊看,我一放了新的布,他還走進去一副很認真要尿尿的樣子,沒想到我不過去廚房洗個杯子,出來就看到他在撥沙發。

果然!沙發上已經一片溼答答又熱呼呼的尿尿了!一看到我要衝過去,ㄅ子就拔腿逃到床底下!唉!ㄅ子明明知道亂尿尿會被毒打,還是要向我和佳佳的極限挑戰。


壓了厚厚一疊又一疊衛生紙,尿尿味還是不斷撲鼻而來,如果佳佳回來知道ㄅ子又亂尿尿,一定會超級不開心,然後嚷嚷要把沙發丟掉。
雖然是二手麂皮沙發,但也花了七千塊,還歷經千辛萬苦從樂華搬到廣福路、又搬到員山路...,重點是它真的超好坐,要丟掉,我一定是舉雙手雙腳反對!

當下一個衝動,我就把這個超大的沙發推到小小的浴室去,我要洗!沙!發!

沙發站起來比我還高,又重心不穩,推到浴室的過程,差點就被沙發壓扁,進了浴室後,沙發又卡住動彈不得,只好拉長蓮蓬頭直接沖。

水一沖,我腦中不斷浮現:反正壞掉就丟掉而已嘛!管他的。但其實很怕被佳佳罵,因為之前好幾次跟佳佳說要洗沙發都被阻止。

洗著洗著,沙發開始流出黃黃的水,這難道就是兩年來累積的ㄅ尿嗎?還好沖一沖之後沙發就沒什麼味道,不過要把吸了水的沙發推出浴室...,恐怕不是那麼簡單。

沒錯,地板溼溼滑滑我連站都站不穩,還要喬角度把沙發“轉出”浴室,又是差點要了我的小命,還弄得沙發經過地方都淹水。

這邊沒有大陽台,最近又經常下雨不敢推去頂樓曬,所以暫時只能晾在客廳用電扇吹,不過要吹乾它,不用五天也要三天。


好不容易放個假,真是被ㄅ子給整死了。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