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因為家裡實在太熱,胖嫩老是佔著風頭,不然就是賴在地上『取冰』,之前就一直想給他們剃毛,但光用想的,就覺得他們光凸凸的樣子很可怕,所以就都沒有行動。


昨天聽賣包包的小姐說,她們家養了9隻都有剃毛,而且都是自己剃的,所以我就下定決心,今天去買了一支剃毛刀,準備大開殺戒。

我打從買了剃刀那一刻,心裡就盤算著等會要先找胖嫩開刀,雖然我和佳佳都很怕看到他沒有毛之後的滿身肥肉,但為了胖嫩的身體健康著想,還是要剃。不過佳佳倒是想先找ㄅ子下手。


一回到家,我一看到胖嫩就忍不住想剃他!所以還是先把他拖過來壓制住,然後就要動手。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操作這種東西,其實超緊張的,因為不知道這一刀下去會變怎樣,所以就小心翼翼,基本上前幾下都沒啥進展,毛沒掉幾根,然後佳佳就受不鳥,叫我用力用力,害我一刀下去,胖嫩就白了一塊。


這力道拿捏還真是難,剃了好久,我總算能稍稍掌握技巧,剃到腹部時還要超小心,因為寵物用品店的店員說會不小心把乳頭剃掉,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嚇我們的,但還是小心為妙囉!


剃剃停停、剃剃停停,後來其實蠻順的,除了脖子一圈和屁股尾巴,差不多都剃好了,只是因為一開始不太熟,害胖嫩從黑白黑白貓,變成玳瑁。賣包包的小姐之前在寵物店上班,我竟然不自量力的想學她剃貓毛!

不過剃完毛的胖嫩變得很順眼,整隻感覺瘦了!而且毛超順超好摸的,真的是超可嫩!(←超可愛胖嫩的簡稱)

但是ㄅ子就真的是超可鼻了!(←超可惡的ㄅ子鼻的簡稱)

因為他不想被剃毛,一聽到剃刀轉動的聲音就反應超激烈,一開始還把佳佳給抓出一條超深的傷口,之後不管怎麼偽裝剃毛刀,ㄅ子都不肯屈服!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我現在超討厭ㄅ子的,真的是很不乖的壞蛋,還是胖嫩比較乖,其實是他根本沒神經,哈。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