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又到了農曆年啦!每次農曆年全家聚在一起就是很開心的時刻,雖然這時候也最容易讓人暴躁或是鬧家庭革命(例如打掃這件事...),但能夠全家人圍爐吃頓年夜飯、再打打四色牌(我們鄉下人的最愛),真的很棒!

不過吠吠今年除了要祝大家鴻兔大展之外,最想祝福大家平安快樂。


小年夜的這天一早,吠吠的哥哥出了一點意外,騎機車被路邊停車的人開車門打到,人連車摔出去、又被後方的機車撞到頭,幸好只是機車...,也還好沒有腦震盪!不過右手被門撞到又著地,前臂、上臂和肩膀都腫起來了,腳背最慘!被車門下面的尖端勾掉一塊肉、深可見骨...,連球鞋都被勾破一個洞,如果是犁田(就是擦傷啦!大家應該都懂吧!)絕對不會這樣,想必是卡到車門尖端了...!

那真的非常痛!吠吠也曾經腳踝犁田磨掉一層肉,痛到瘋掉!每次站起來就像全身的血液爭先恐後瘋狂的要從那個洞噴出來!這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吠吠的哥哥痛到都說不出話來,我還陪他坐救護車去醫院急診,大過年的...,不過往好的方面想,也算是度過一個劫數,雖然我不怎麼迷信,但人有時候這樣安慰自己是比較好的。


平安最重要!還好人還好好的,只是少了一塊肉...。
騎車開車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也注意別人的安全,開車門要看後方來車是很基本的『道德』,騎車不要太靠近路邊停車也是保護自己的方式。

過新年的跟大家說這些好像怪怪的,但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安平健康、過年才能闔家團圓啊!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