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瑪莎莎家的格格真的是胖得不像話,明明就是小型米格魯,身體卻腫得像根電線桿...。

我最怕格格一直來找我玩你丟我撿,偏偏牠就是可以玩一整天,唉...,不愧是隻獵犬,但我很累...好嗎!

這天難得胖格格在睡覺,忍不住給牠拍了好多照片,不過不管是哪個角度,都可以清清楚楚又明明白白得看出來牠真的超胖。





先從腳掌開始!哈哈!腳掌真是可愛的小東西,但我愛貓掌遠多於狗掌,因為貓掌比較嫩啊!





胖格格的胖肚子,真是圓滾滾到極度圓滾滾,顯得後腳很小一隻。



看完分解圖,來看整隻胖狗是長怎樣!媽啊!真的是圓到翻到!

胖格格真的很厲害,一點也不敏感,對四周圍的風吹草動完全無動於衷,之前跟胖格格一起睡,一直擠我,還會搶位置、搶被子,壓到牠就把我踢開,還會爬起來壓在我身上,把我的肚子、大腿、手當成枕頭,也不想想自己那麼重,真是壞透了!




看牠睡到耳朵都翻過去了也不想鳥我,日子未免過太爽!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