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今年的員工旅遊目的地是馬來西亞--吉隆坡+海中天。

中間幾經曲折,25日總算要出發囉!

之前佳佳幫我查資料,就說馬來西亞好像不太好玩,後來我自己上網看了一些遊記,感覺應該是還ok,反正不管怎樣,都出去玩了就要好好的玩!


第一批11日就出發了,回來以後都說真的不好玩,哈哈!還發生了『不買錫器就不離開』的事件,瞎!

我們的團費算起來不便宜,19900元,旅行社和公司行號談case,應該都還有議價空間,怎麼會是這麼『一般』的價格?更何況我們沒有麻六甲的行程,第二天還都待在海中天度假村...。

這次出國,我要挑戰我的 CANON 400D,非常緊張!因為上次去金瓜石拍風景拍得亂七八糟...,我不希望去馬來西亞的照片也毀掉,我一定要擺脫只會拍短景深的瓶頸!


所以啊!我應該沒有心思去管好不好玩吧!光是拍照就會用掉我全部的時間和注意力了!而且爲了可以隨心所欲的狂拍,還買了一張8G的記憶卡,好爽!希望回來有美美的照片給大家看!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