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莫名而不可控制的奠祭著那些曾經,曾經無法忍受的曾經。

僵持著沉默或冷戰,任性的捍衛自己不能受到一絲委屈。

每個人都必須百分百投入,這不過是妳一頭熱的童話世界,證明自己無可取代的能力與不可動搖的地位,備受矚目的完美團隊,都只是用來滿足一個人的面子問題。


充滿反抗與挑釁的行為言語,即使妳明白我語帶玄機,仍將自己推向萬劫不復之地,為了證明無比的剛毅與勇氣,還有一池魚的我們都覺得,那都只是一時之快而已。

我想妳到了最後也不會明白,就像妳問我的問題,妳的以為真真切切其實妳很明白,卻寧願信了我的謊言,在妳持續扼殺她們真心的同時,我竟因此順勢成了幫凶。

將來妳應該會明白,而對此感到後悔莫及,幼稚的連橫策略、可笑的自以為是,該心存感謝的竟是無情攻訐,都將會成為妳揮之不去的羞愧,結果預見卻無法阻止。


在我離開之後,裂縫蔓延。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