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下午的行程是去一個軍事博物館之類的地方,很久以前馬來西亞曾經被五個國家統治過,包含葡萄牙、荷蘭、英國、日本、泰國,所以地下有一些防空隧道,我們就是要去參觀那個東西。









出了隧道,我們在吊橋下面聽Ericson講故事,但是!真的沒有辦法認真聽!因為這裡蚊子超級霹靂無敵多!全部的人都在跳來跳去,一直趕蚊子、打蚊子,所以Ericson到底講了什麼我們都不知道...。

結果,一向容易被蚊子叮的我,竟然沒有被咬得很慘,可能是因為我旁邊有另一個更吸引蚊子的老陳吧!哈哈哈哈!謝謝老陳幫我捐血!


不過女孩們對於軍事實在興趣缺缺,連拍照都省了,不過我倒是有東西拍就拍,沒東西拍就拍跳跳。

晚餐要去一間『上將遊艇俱樂部』吃飯,









這一頓是包肥餐,東西蠻好吃的,所以大家都瘋狂的吃,把中午那一餐的空虛補回來。


這裡的餐包,真的是世界上最好資的餐包了!!!我吃了一個之後,又忍不住吃吃吃吃吃吃,一共吃了五個!而且同桌的人也都吃了兩三個,菜好吃、餐包也好,整個就大飽,可是我們還在打餐包主意,想盡各種方式要去偷餐包帶回海中天,最後拜託Ericson厚著臉皮去跟廚房要了18 顆,真的是太害羞了!




回海中天的路上經過一間水果店,大家其實是想找山竹,但時間不對,找了幾攤都沒有山竹,我買了一顆紅肉的火龍果,幫我切好一盤是馬幣4塊還是5塊我忘了,就差不多台幣40-50元。






回到度假村已經七點多,Ericson開了兩間包廂讓大家去唱KTV,不過我和昱頭溜出去拍夕陽。


拍完夕陽回到包廂,發現大家超high的,雖然都是老歌,但每個人都載歌載舞,光是一首『眉飛色舞』就橫掃全場,真是太好笑了。














晚上我們三個又跑去游泳池,泳池邊的餐廳都是老外在飲酒作樂。




想起來,這行程應該是非常悠閒,甚至閒到發慌,但我真的覺得我好忙,好忙好忙好忙。




2009。馬來西亞。Day 1 → Hi,Malaysia + 粉紅清真寺 + 海中天度假村
2009。馬來西亞。Day 2 → 海中天度假村《part 1》
2009。馬來西亞。Day 3 → 黑風洞 + 魚吻足樂 《Part 1》
2009。馬來西亞。Day 3 → 金馬皇宮
2009。馬來西亞。Day 4 → 皇宮 + 獨立廣場 + 雙子星 + 時代廣場
2009。馬來西亞。Day 5 → 錫器工廠 + Bye la, Malaysia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