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佳佳說,我的耐心比灰塵還小。

所以我很盡量克制,尤其是上班的時候,都要催眠自己放輕鬆...放輕鬆...。

也不是真的就那麼易怒啦!應該是心態的問題吧!如果充滿熱情,就不會常常被激怒。


但是偶爾也會倦怠啊!會對人類感到厭惡,會希望這些人最好都不要來煩我,會一點小事就看別人不順眼。

不過這個偶爾的倦怠最近好像持續得久了一點。

突然覺得自己把很多事都變得理所當然,他當然要記得來領生日禮、他當然要知道那是洗面乳、他當然不能亂用架上的東西。


如果他們『當然都要知道』,那就不叫客人了。
也許就像昱頭說的,要好好找回那份熱情吧!不只是面對客人,還有面對自己。

得失心太重,會使人只看到利益,然後變得面目可憎。

業績於我如浮雲...,聽起來很消極,但那也許是讓自己能輕鬆面對這些的方式吧!雖然說應該是業績越爛火氣越大才是...。

隨便啦,我想要開開心心過日子。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