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我以為昨天晚上的戴爾DELL網站標錯液晶螢幕折扣價,已經是今天最讓我想看的新聞,因為佳佳和佳蕙都買了一台20吋的螢幕996元,沒想到,非凡新聞台在戴爾的新聞播完,馬上接著麥可驟逝的消息。

當下真的無法相信,他不是七月要在倫敦開演唱會嗎?怎麼會就這樣走了?當我看到他躺在單架上被抬上救護車時戴著氧氣照的模樣...,非常錯愕!

其實我不是麥可的忠實歌迷,但他的唱片我也是買過幾張,對於他的經典金曲和招牌動作,也算是蠻了解的,而且我非常喜歡他的舞台魅力。



我最喜歡的一張唱片封面是【DANGEROUS】,還一直非常沉迷於他那雙漂亮的大眼睛,其實麥可的愛好和平,在唱片封面就顯而易見。


我最喜歡的歌是他和珍娜一起唱的【SCREAM】,因為節奏很重,暴戾卻又很柔美。

最讓我感動的是【CHILDHOOD】和【LITTLE SUSIE】,聽完會很想哭,不論是曲或詞。


即使他近十年來一直出現負面新聞和恐怖的照片,我還是會偶爾把他的唱片拿出來自我陶醉一下,因為音樂與他個人的行為是不需要被連在一起批判的。

很多人在探討麥可異於常人的種種舉動,或許來自不美好的童年生活,而我確實也在他的歌裡面聽到他對童年的和企圖打破一切人類界線的渴望。

我想沒有人能完全了解麥可內心真正的孤寂和想法,也許當他看著鏡子裡不是自己的自己、看著入口網站上充斥著別人對他惡作劇的醜陋照片,那種痛,誰能承受?


我只想用幾張他最經典的照片,來憑弔他的離去,他的音樂和舞蹈,永遠都會活在人們的心中。


一雙閃亮的白色襪子與黑色皮鞋,我們就知道這是THE KING OF POP - MICHAEL JACKSON。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