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太high了~~~~
男網單打盧彥勳晉級前16強啦!!!!!
又是台灣在奧運的第一次唷~~~~


看完整場比賽真是熱血沸騰啊!阿根廷的卡萊里多次摔拍,哈哈哈!最後還是被盧彥勳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啦!

今天這個算是比較小咖的,之前一場對到世界排名第六的英國選手穆雷(Andy Murray),排名七十七的盧彥勳竟然以直落二擊敗穆雷,據說賽後被大批英國媒體包圍,真的是太風光了!


不過台灣的選手真的很可憐,沒有教練團也沒有背球具的小弟,熱身、練陪、僑場地通通都要自己來,連出國比賽也是自己飛來飛去,真的很心酸耶!可以有這個成績真的是台灣人的驕傲啦!

晉級到前十六強,之後的對手一定會越來越可怕,希望盧彥勳能穩住陣腳,激發出更大的實力來應戰,加油加油!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