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佳佳發現了一家便宜的寵物用品店,前兩天去買飼料和貓沙,就順便給他們補充新玩具。

貓抓板家裡有一大一小,不過都差不多爛光了,看來他們平常壓力很大...,所以又多買了一個,反正200元還打七折,很便宜。


家裡原本也有兩個咬咬,不過也是快壞了,所以又買了一隻鯊魚咬咬打完折56元和甜甜圈咬咬40元。


目前看來是甜甜圈咬咬比較受歡迎,胖嫩常叼著它走去邊邊角角狂咬,連一向很冷靜的ㄅ子都都會把它當足球踢,而且好像很投入的樣子。


老鼠造型貓抓板190元打七折,只有胖嫩要理它,還企圖刁走它,但實在太大隻而且蠻重的,加上胖嫩的牙齒快掉光了,所以胖嫩還是比較喜歡躺在地上咬老鼠的鈴鐺尾巴。

好險這次買的玩具他們兩個還算捧場,希望能激發一下他們的野性。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