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剛聽到星光三班的潘嗣敬在唱Queen的歌,突然覺得好耳熟,熊熊想到!啊!我們家王菲也有唱過耶!!!

上網找來找去找不到這首歌的名字,乾脆去開箱把我們家王菲翻出來吧!←這是佳佳的惡夢,他超怕我又翻出來不收拾。

那首歌叫做『Bohemian Rhapsody』,超複雜,唸不出來的英文...。


雖然男生的唱法可能跟女生差很多,其實我也沒聽過這首歌Queen是怎麼唱的,但總覺得潘嗣敬唱起來不乾不淨不乾不脆。

哈!果然給我找到了!就是王菲在98-99年的香港跨年演唱會→【唱遊大世界王菲香港演唱會98-99】。


而這張CD可是我的珍藏,雖然它已經超過三年不見天日,但我超愛的!



這場演唱會有出CD和VCD(當年還是VCD年代),我兩個都買了,不過可能是版權問題或是其他,Queen的這首歌沒有在VCD裡面,只有CD才有。

很多王菲的珍藏都在上次硬碟掛掉的時候都say goodbye了,真的是非常生氣!裡面還有王菲和郭富城合唱『對你愛不完』耶....,氣死人,還好我當初有買唱遊大世界的CD和VCD起來放。

哇!再次聽到王菲的聲音實在太爽啦!給大家欣賞一下演唱會的片段,不過是直接用相機拍的不是截圖,可能不會太好看,將就一下囉!

這一個造型超可愛,從此愛上印地安羽毛頭飾。不過這一場,王菲太趕來不及換好衣服音樂就開始,她沒穿毛毛鞋就跳上台,連頭飾也沒戴好,邊唱邊搖,後來就自己拆掉了。


這個目的是什麼真的看不出來...,不過她臉上紅通通不是腮紅,是紅色羽毛,用釣魚線之類的綁起來固定。


這張臉上紅紅的可就不是羽毛了,是用顏料或粉打上去的,搞得跟命案現場一樣。


介紹完畢。


◎今天的相片都是用CANON的單眼拍的,因為佳佳的同事要賣,我們就先借回來試拍。自己拍得不好,還在努力練習中。


◎最後的最後,王菲在某一場演唱會的Bohemian Rhapsody,雖然是首怪怪的歌,但她唱的很好聽,請享用。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