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先來說一句現在最紅的台詞:『喔買軋ˊˊˊˊ~~~~~~』。

這是什麼東西啊?竟然是卡~~帶~~~!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麥可突然過世的事件發生,這次回台南,就想說把dangerous那張CD拿出來聽,沒想到殼在歌詞本也在,但是CD不見了...,翻箱倒櫃結果發現我還有dangerous的卡帶,意外的,連帶也翻出這一堆陳年卡帶啊!


整個抽屜都是卡帶,鍾漢良、郭富城、小虎隊、林志穎、劉德華、草蜢、還有黃鶯鶯、李度、FREEBEE、TAKE THAT...一堆,天啊!好害羞...。


雖然說小虎隊最紅的是『青蘋果樂園』,不過我最愛的是『星星的約會』,就算已經N百年沒聽,卡帶一播,我竟然還能唱到幾乎全對呀!么壽唷~!


那時候跟林志穎比較不熟啦!卡帶是羊羽毛買的,不過現在看,覺得林志穎會不會太可愛了啊!看來我真的是老嚕!阿姨都有愛吃嫩草的頃向。



金城武現在看還好像就沒那麼帥(以前看來是覺得他超帥),以歌藝來說,也不出色,但人家現在可是國際巨星呢!

越老越帶勁的郭富城以前的歌也都膾炙人口啊!但八月初的台北演唱會應該不會唱這些歌吧!


昨天想說來鬧佳佳,就唱鍾漢良的歌,唱到一半叫他接,沒想到他竟然會!天啊!佳佳這個腳踏車宅男竟然會唱動感小太陽鍾漢良的歌...,太震驚了我。

於是我們就大肆的合唱了好多鍾漢良的歌,最經典的『OREA』、『是愛還是傷害』、『奇蹟』,我居然整首都唱得出來,只有親熱,只會前奏忘了歌詞,不過上網查了一下,馬上文思泉湧滔滔不決。


鍾漢良的專輯後來我都還買了CD,真的是超愛他的!而且還有他粵語的那張『一千種不放心』,除了一片歌手之
外,大概只有鍾漢良是我每一張都有買的吧!

沒想到...,今天龍祥電影台居然在播『英雄向後轉』!又是鍾漢良...,平常都不出現,現在一下子給我一直來,真是有點給他招架不住啊~~!
LOVE
不知道這些泛黃的復古卡帶是不是勾起各位同學的回憶?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