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難得又要去騎車了,為了順便把一個不干我的事的東西送到據說是一個蕭雜某的家,所以選了往碧潭方向的自行車道。

這裡我之前來過喔~~這彎彎的路燈非常眼熟!雖然說從我家騎到秀朗橋的入口沒多遠,但是遇到逆風,實在騎得很拼。

突然從車水馬龍的大都市進入這條自行車道,發現這裡未免安靜得有點過頭,跟大稻埕差超多的。





這裡的路況很不錯,路很平,但是中間有一段路燈不太夠,加上路線設計很多圓圈圈,所以如果不專心用力的看路還蠻危險的。

感覺沒花多少時間我們就到碧潭了,大老遠就看彩虹橋。



哈哈!當然不是饒河街的彩虹橋啦!但是我倒覺得它比饒河街的更有資格說是彩虹橋,因為它真的很彩虹!而且瘋狂的變顏色,我一直在旁邊stand by,拍了300張吧!總算拍到美美的彩虹。
旁邊就是碧潭吊橋囉!它的纜繩燈一樣也是變來變去的,這裡現在規劃的很漂亮,蠻多情侶來偷情幽會,氣氛真的是很不錯。




回程時我們走新店市公所站旁邊那條小路,這條路我個人很喜歡,因為白天經過有樹蔭很舒服,唯一缺點就是路很小,但是公車多。


聖誕節到了,路邊的樹全都披上小燈泡,雖然很漂亮,但總覺非常不環保,浪費電又製造二氧化碳。


今天只出動我的小canon,400D太巨大沒有背出門,在碧潭那裡沒用400D蠻可惜的。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如果被門知道我去夜騎又沒約她就糟糕了。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