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昨天要關電腦前,瑪莎莎丟msn給我,說我去台南支援的文章竟然沒提到她,要罰我寫一篇吠吠和瑪莎莎的文章。

本來昨天想把它完成,但是吠和瑪莎莎的故事太長,可能要分好幾集才不會看到睡著,想說先放著再來慢慢寫。

但是今天心情很不好,之後可能會有好幾天都沒辦法好好思考這個故事,我需要一些時間來平復我的心情。


不過真的很開心在台南看到妳,雖然我們不再像以前一樣每天黏在一起,但我還是願意在妳徬徨的時候給妳力量,希望在我們都還不能完全掌控生活的此時,能平安快樂的過好每一天,也希望我們期望的那一天可以很快到來。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都能過得很好、能很勇敢面對充滿無奈的世界...。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都能過得很好,我們都能過得好。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