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去7-11發現可惡的OPEN將又出新玩意了!

這次是2009年的筆記本,還有四款毛毛筆+長手長腳磁鐵,真的是超可愛的!

那天咬著牙沒有衝動敗下去,後來去OPEN將的部落格發現,大家都好迷OPEN將喔!只要一有新東西就會馬上蒐集,看來我真的太冷靜囉!


而且之前萬聖節時,OPEN將也出了小玩偶和吊飾,那時也是非常理性的狠狠的忍住,忍到萬聖節過、東西下架、想買也買不到。

不過剛好最近在物色2009的筆記本,上網看日本進口的ELMO筆記本雖然超可愛,但也要220元起跳,這樣比起來,超好摸毛茸茸的OPEN將才199元,當然是要敗下去啊!

結果還非常順便的敗了小桃的毛毛筆,哈哈哈哈。



一打開OPEN將筆記本,就好開心唷!希望明年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唷!

內頁蠻簡單的,只有月份的表格,沒有一週一週的,最後面都是MEMO和通訊錄。


看到小桃和OPEN將頭靠頭,真的是太幸福啦!!


我可是跑了三家7-11才買到粉紅色的筆記本,另一款是咖啡色的。

本來貪吃想買OPEN將的巧克力,結果現在有儲值一千元就送的活動,還真剛好,就又非常順便的儲值了一千,雖然說一包也才18塊,但景氣不好,要小氣一點。



不過我希望OPEN將不要再MADE IN CHINA了,害我買的時候心裡抽一下...。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