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還沒給大家看我新買的腳踏車,是功學社的T2。

為什麼要買腳踏車?因為我和佳佳一直覺得我們缺乏運動,結果佳佳很積極的敗了一台功學社的T3,東裝一點西改一點,大概花了兩萬,那時候我還一直唸他有必要買這麼高級嗎?佳佳的理由是,這樣比較不會累。

這個答案讓我很傻眼,騎腳踏車的目的不就是要運動,運動就是會累啊!累才叫做有運動啊!不累幹麻騎咧?

然後佳佳就開始說一些要運動也要避免運動傷害之類的事情,總之他就是有自己一套完整的解釋和理由。

自從買了腳踏車,佳佳不知道去哪加入了腳踏車隊,就開始過著遊山玩水的日子,三不五時就在跟我說他去了烏來怎樣怎樣,又去了大稻埕怎樣怎樣,看他過得這麼愜意害我很不爽,有一天佳佳就跟我說,有一批T2要預購了,要買要快!然後我就買了。

T2比較便宜一點,整個弄好大概就一萬五吧!之前我姊跟我說她買了一台腳踏車八千還被我罵。

不過貴的腳踏車不是沒道理的,因為真的很好騎,T2有16段變速,隨時變來變去就很好騎,像我這麼久沒運動的人,除了第一次騎屁股會痛之外,腳不太會有不舒服的感覺,這應該就是佳佳一直強調的,避免使用蠻力造成運動傷害吧!

我現在總共和佳佳一起騎了四次,第一次是從中和騎河濱到華中橋走市區回家,第二、三次是騎河濱到大稻埕往返,第四次是到貓空繞一圈。

佳佳沒想到我竟然征服了貓空,感覺好像很了不起的樣子。其實貓空我很不熟,只知道有很多上坡,大約有四公里,反正萬一到時候上不去,轉個頭就下山啦!

不過那些長長的坡真的很令人吐血,我都是低著頭看輪胎前的路不看前方,這樣會比較有動力,之間有好幾次真的受不了下來用牽的,不過總算完成了這個挑戰,尤其到下坡時,真的是超快的!一路滑到山下,連人帶車都要飛出去了,爽啊!

好車真的有差,隔天肌肉都沒有酸痛的感覺,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