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聖誕節快到了,吠吠就來介紹一款好吃的巧克力脆片給大家,想送禮可以參考看看。

話說幾個月前的某一天,小麥的阿木送了瑪莎莎的阿木MAXIM'S的這款純巧克力脆片,瑪阿木吃了一塊之後覺得非常好吃,就自己一個人悶不吭聲默默地吃吃吃吃吃,幾天後,瑪莎莎問瑪阿木說:『麥阿木送的那盒巧克力咧?』,瑪阿木說:『快被我吃完了啊!好好吃喔!』


還好瑪莎莎在巧克力被偷偷吃光之前搶到一塊,然後就發現這巧克力脆片真的是非常好吃!然後就在新光三越裡面發現它的專櫃!然後接下來的日子就不小心陸陸續續買了好幾盒!然後就一直瘦不下來!然後要拍婚紗了看要怎麼辦...。美味的巧克力,背後隱藏著令人心酸的故事。(拭淚)




MAXIM'S原本是巴黎一間非常高檔、金碧輝煌又貴氣逼人的餐廳,創立於1893年,所以至今也是百年老字號囉!在1981年被皮爾卡登集團買下之後,開始推出很多甜點、巧克力、糖果,甚至是茶、酒、咖啡,它們推出的美食精緻又美味,算是法國非常厲害的的品牌之一,也是很多大人物大明星的最愛。




這巧克力脆片很不便宜,這樣一盒售價是450元,裡面有十二包,每個包裝裡面有兩塊,小小的而已,所以不小心就會很嘴饞的多吃了幾包...,一小口就要二十元,真是高級的享受。




長相其實跟一般的巧克力脆片(或說是威化餅)感覺很類似,但真的只有小小一塊,大概是兩個指節的長度而已。




到底它厲害的地方在哪?撇開是不是高級的原料不說(肯定是),因為我對它後面標示的成分不是很懂,而且也沒有強調原料的等級,純粹感受吃起來的感覺。

它的巧克力很香,帶微微(非常微微)的苦味,完全不甜膩,重點是裡面的脆片也未免太~酥了吧!好酥好酥、好酥好酥的口感!完全沒有因為冰在冰箱就受潮軟化,超好吃的!害我在寫這篇時又忍不住吃了三包...。




就是這樣,我只是想告訴大家這巧克力脆片好好吃。





(瑪莎莎看到這一篇應該會想掐死我。)







MAXIM'S DE PARIS 官網:http://www.maxims-sapp.com/







【MAXIM'S de Paris】。特別的喜餅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