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今天的吃吃喝喝團主角有三個人,一個當然是羊吠吠,另外兩個是吠姊姊+吠姊夫。

這次的餐廳是公館汀州路靠近基隆路口的吃飽無罪,是吃到飽的燒肉,很久沒有吃燒肉囉!不過預計今天又是浪費錢的一餐,因為我的食量已經大不如前了。


吠姊姊的神秘面紗終於揭開囉!完全就跟吠吠一點而也不像啊!因為吠姊姊可是雙眼皮呢!



重點是今天的燒肉啦!其實好不好吃我也不太確定,感覺就跟一般的燒肉店差不多,該有的都有,只是它多了超大片的牛舌,可是沒有附油蔥,只沾燒肉醬不太夠味,可惜!


肉的品質基本上都還算ok啦!豬肉稍微硬了一點,羊五花倒是蠻好吃的,羊味重,但是小肥,原塊牛很嫩,不會咬不爛,雞肉也蠻嫩的。


這裡也有冰淇淋吧,有莫凡比和明治的樣子。可是很硬很難挖,感覺沒誠意,不過冰本身還是很好吃啦!可是我最愛的抹茶被挖光了!!!非常生氣!!!!



店不太大,有三層樓的樣子,我們五點去吃沒啥人,一到六點就客滿,還有很多人排隊。
店內都是可口可樂的海報,感覺很溫馨又熱鬧,海報也很漂亮,看起來很舒服。




不知道是在的燒肉店都漲價了還是吃飽無罪比較貴,它是一人450元+10%服務費,不便宜,不過我們真的吃很少,甚至連冰淇淋都只有我當代表吃了三球。

喜歡吃燒肉的同學是可以去試試看,我個人是覺得不糟。

今天照片拍不多,偷懶。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