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台中一日遊,我和佳佳可說是東奔西走長途跋涉啊...。

去了霧峰,又趕到大坑,就為了去見識一下傳說中的【紙箱王】,看過不少同學的遊記,感覺紙箱王好像還蠻屌的,什麼都是用紙作的,有比薩斜塔、杜拜帆船飯店、巴黎鐵塔,還有用厚紙板作的椅子和杯架,真的是很讓人期待的地方。








從霧峰到大坑實在是有點遠,尤其是電子地圖規劃的路線實在很讓人吐血,給我找了一條不通的路...,連路名都是錯的,實在是會昏倒。

最後繞了一堆路,總算到達紙箱王,到達時,更有一種想要立刻死掉的感覺啊...,為什麼咧?因為人人人人人人,都是人!!!!!!!!!!!!!!!!!!!!!!!!!!!!!!!


好可怕!我不喜歡這種感覺...,但這也證明紙箱王真的很厲害。
不過一到入口時,我和佳佳有一點倒退嚕,因為白白的紙雕上滿滿的灰塵和蜘蛛網...,好像跟想像中的有點落差耶...,為了不破壞大家的幻想,就不放近照囉!遠看還是很美的啦!




也是啦!這是放在室外的作品,當然不能要求它們都能永遠白帥帥啊!而且擺在庭院裡的大型紙雕,確實是很壯觀,果然是有它獨到之處,難怪可以創造出響鐺鐺的名號!



















除了大型紙雕,整個庭院裡面都是各種顏色的風車,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好青春洋溢唷!很有夢幻少女的fu,如果家裡有院子可以放滿風車,一定超美的啦!







紙箱王有幾個室內的部分,有包裝故事館、蜜蜂故事館、紙箱故事館,現場也有DIY的活動,超適合親子一起動手作,而且他們坐的椅子和桌子,也都是紙作的唷!有沒有發現啊?










這裡的陳設也幾乎都是紙製品,真的是創意十足!










這裡有一家餐廳,據我的了解評價還不錯,我和佳佳一直趕路都沒吃飯,想說來這裡好好大吃一頓,但是餐廳人好多,排隊要等好久...,所以就沒有留下來吃飯了,不過餐廳真的是蠻特別的,不華麗,但是好溫馨。









餐廳的牆壁是拼圖,超好看的,有時候簡單、大量的重複也有獨特的美感,不過實在很不適合我們家,一定馬上就被ㄅ子抓爛啃壞。

↓這就是傳說中的杯架了,用來夾住紙杯,真的很特別,不過我覺得,如果可以用玻璃杯或是可以重複利用的杯子,還是比較好吧!不過這樣太不商業了,所以我想他們還是會持續使用杯架和紙杯,畢竟這裡可是以紙為主題的觀光景點。




在紀念品部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可以尋寶,有很多燈罩飾品、也有巴黎鐵塔那些的小模型可以回家自己作,也有許多文具用品,很好逛,但也要有時間做、有地方放才買(←超理智的),所以我和佳佳空手離開。






















紙箱王真的是個很奇特的地方,整體規劃蠻好的,就是人太多實在很可怕...,各位同學還是盡量挑非假日來玩囉!










在餐廳樓上有一個蜜蜂故事館,不過那時候餐廳好亂,蜜蜂故事館的入口被桌子椅子堆的亂七八糟,桌面也都是垃圾,所以我們就沒有上去了,院子裡面到處都可以看到紙蜜蜂,還真像真的蜜蜂,看久了好噁心~~。







有機會到台中也許還會再來一次,因為沒吃到餐廳還是不甘心啊!









紙箱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大坑圓環附近)
           




佳佳的紙箱王:

紙箱王。紙箱的創意與藝術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