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又去吃了三大日味屋,這次有點了一些之前沒點過的,給大家參考看看嚕!

這個干貝超好吃超好吃的啦!好甘甜唷!又大顆!以後去三大日味屋必點!



莫名其妙林雅比點的紫蘇蘋果,一開始上菜以為是招待小菜咧~~!結果放到最後大家才驚覺原來是紫蘇蘋果...,都沒人敢吃啦!太黑了。但是後來雅比和昱頭把它們吃掉了,說是紫蘇的味道,裡面包蘋果泥,還ok。





整桌只有昱頭敢吃的海膽,我和語婕有試了一點點,但不喜歡,昱頭就說我們都不懂欣賞,所以我想愛吃海膽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吧!





鮭魚炒飯,口味不會太重,印象中日本料理賣的炒飯都不太鹹,味道還Ok。



炸軟殼蟹,我沒吃到,不過味道應該還不錯,只是一份就是一隻切成兩半,所以兩口就沒了。







這次去也點了不少東西,結果一個人才付了260元,真的是平價, 雖然說應該要開發一下新的日本料理店,但【三大】平價又不錯吃,沒時間好好作功課的時候,它還是首選啊!




三大日味屋:台北市汀州路二段217號
                  02-23660103




要看其他菜色,請連結到下面的文章:

7.18。【三大日味屋】第三次報到

6.25。【三大日味屋】吃飽飽又不貴的日本料理在汀州路



【櫻 上水】讓人全程讚不絕口的美味日本料理   ←推

【吉藏日本料理】令人瘋狂又銷魂的入口即化   ← 推

【德川日本料理】不是台式口味的日本料理

【山根壽司】台南市最夯日本料理,但我只能說抱歉

【三大日味屋】吃飽飽又不貴的日本料理在汀州路   ← 推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