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星期日剛從新竹回台北,就接到烏龜的MSN,說亮片來台北,所以要約吃飯,黑嚕嚕也會去。

我的高中同學們,名字還真奇怪。

和我還有聯繫的高中同學真的不多,而且大家都沒有集中在同縣市,距離上次的全班同學會已經是六七年前的事了,據說下一屆的主辦人是我...,我看真的要等到65歲大家都退休後才有辦法舉辦了。


難得可以看到除了平常最常聯絡的那三個之外的同學,當然要GO啦!

我們去的餐廳是最近普負盛名的【THE SOHO】,之前看昱頭拍的照片,氣氛還真不錯。

聽說這裡是某模特兒開的店,店員個個美又帥,經過我的鑑定之後,嗯~~,女店員確實都很不錯,不過沒看到男店員...,實在太可惜了。


我們到的時候店內沒有其他客人,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窗邊的位置,本來覺得不太對勁,那ㄟ攏無人...,後來發現這裡有二樓,之後到的客人都被叫到樓上去,所以我們就在一樓大肆喧嘩、為所欲為。





上菜前,先來介紹一下今日主角。

亮片,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叫亮片,成績優良、腦袋清晰、講話犀利,幾乎是高中三年舌頭(我們高中時的地理老師,說話一直申舌頭...,因此被我冊封為『舌頭』)的御用地理小老師,現任母校國高中地理老師,與舌頭變成同事!!!!!!!!!!!!!!!!!!!!!


黑嚕嚕,高中時和我坐在一起很多次,每天都要喝很多水,所以皮膚很水嫩,我每天都要一直摸她的手臂,因為實在太好摸了。我只記得這名字也是我冊封的,但已經忘了為什麼,亮片說,因為我們以前打排球,本來白帥帥的黑嚕嚕被曬成黑嚕嚕,於是從此就有了這個小名。


烏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要叫烏龜,但她是個高個兒,身高171,卻老愛跟我們班最矮的146cm的兔寶混在一起,個性傻呼呼的卻很愛跟數學老師劉有毛(本名劉有x,因為身上的毛極多,於是我又冊封他為劉有毛...)作對,常被叫起來罰站,還會瞪劉有毛。


今天還有一個神秘嘉賓,從烏龜的包包裡掏出來的...,七仔...,竟然有人會帶這麼大一隻七仔出門上班吃飯約會...,還很自得其樂。


介紹完奇怪的今日主角,來看看【THE SOHO】的餐點吧!

洋蔥清湯,跟恐怖的【BRUNER CAFE】的洋蔥清湯比起來,似乎又更恐怖了一點...,因為實在太油膩啦!一點都不是清湯的感覺啊!連兩次喝到的洋蔥清湯都不是清湯的fu,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點洋蔥清湯了...。


沙拉有義大利橄欖油醋醬、千島跟...忘了,共三種,我們都點油醋醬,味道普普,沒有特別喜歡。


以下三道是她們點的,我都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味道怎樣,就不評論啦!不過看起來是頗不賴滴。






我點了鮮蝦炒飯,味道還算不錯,至少我把整盤都吃光光了!


能跟大家聚餐真的是太開心了,我們很認真的把1號到52號全部都數過一次,中間跳過好多邊緣人物和幽靈人物,但最後還是通通都找出來了,真佩服大家的記憶力啊!

我們高中還真是做了很多事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羞愧,啦啦隊比賽的造型硬要塞兩支糖果襪在腹部前的口袋,而且還是一黑一紅,俗到爆;舞蹈比賽穿自以為很蝦趴的高跟軍靴,還有莫名其妙的地板動作搞得大家都跌在地上爬不起來;老愛策動全班外訂香雞排和飲料,當場被教官抓包還頭也不回一直跑給她追,結果教官跑去跟導師告狀害全班遭殃;為了報復劉有毛一直給我們罰站,還恐嚇他讀幼稚園的兒子以後也會很多毛;甚至有人(不在現場,但也是我的好朋友...)抽座位時抽到跟一個幽靈邊緣人物坐而當場大哭...,真的好過分喔!

我們真的很壞...,但我們長大了,都有認真在反省...,雖然說當天還是笑到肚子痛...XD。


當天沒跟到的尼北和施孟看到這篇文章,一定很怨切,哈哈哈哈!

對了!以上三位單身中,意者請留言。

今天個人花費363元,得分240,我覺得餐點偏貴,不過能跟好朋友們吃飯,真的好開心!





THE SOHO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49號 1~5F
                    02-27511338





其他相關連結:

【複合式簡餐】
1.2。【HANA 2】超溫馨小店

【高中姊妹們的聚會】
3.7。【洋玩意兒Flavors】去瑞典繼續慶生啦!!
6.21。歡迎光臨義大利【義麵坊】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