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第二次來【三大日味屋】了,對這家小店的印象還算不錯,口味Ok,價錢也很ok!

小小的店面,據說生意蠻好的,到用餐時間還要排隊,來了兩次都沒遇到排隊人潮,不過店內用餐的人確實不少。


店內的牆壁上貼滿了菜單上沒有列出來的菜色,如果真心要好好享受一頓,我看會撐死吧!










之前來,點的生魚片是『招牌散壽司』,那是網友都超推的菜色,不過這次沒有點,因為老陳和佳蕙她們都不太餓,所以只點了簡單的『綜合生魚片』,看起來超美味,吃起來確實也不賴!

所謂的『招牌散壽司』,就是上層舖滿了各種生魚片,下面則是一整盤的醋飯,看起來超級壯觀,吃起來當然也是爽度十足啦!一盤280元,偶爾來吃一盤,保證又飽又滿足。

明太子拌飯』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道,其實它很簡單,就是白飯 + 明太子 + 海苔絲 + 芝麻 + 蔥花,拌一拌,這碗飯是偏乾的口感,所以我喜歡,而且一碗80元,在很難吃飽的日本料理來說,算是填飽肚子的臨門一腳啦!


海鮮沙拉』上面有滿滿的蝦卵,很鹹很帶勁,夏天來一點和風沙拉,清新又爽口!


鹹烤鯖魚』味道還蠻不錯的,沒有腥味,肉質也不會乾乾的,不過佳蕙倒是覺得偏硬,這道菜比較沒有太特別的驚訝感。


明太子馬鈴薯』一盤五片,這個味道我喜歡,上層的明太子沙拉很夠味,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美乃滋甜味,馬鈴薯烤得蠻香的,但不是酥脆的口感。


老陳點的『鮭魚泡飯』,據她所說是沒什麼味道,而且她還加了兩次哇沙米,但我印象中,泡飯就是沒什麼味道。


我對『蛤蠣蘆筍』沒什麼特別印象,所以應該就是平凡親民的口味吧!


大家一直說『炒烏龍麵』看起來就覺得炒太爛,不過我上次來也有吃過,記得是還不錯吃,果然,大家吃了以後,都說還蠻好吃的唷!感覺來吃日本料理,總少不了炒烏龍麵啊!


沒有點很多東西,但是有明太子拌飯、鮭魚泡飯、炒烏龍麵,所以也是有飽到啦!猜猜看多少錢啊?一共才1070元喔!所以平均一個人270元,是不是平價的享受呀!


有機會去【三大日味屋】的同學,一定要點招牌散壽司來驚嚇一下唷!



三大日味屋:台北市汀州路二段217號
                  02-23660103





【櫻 上水】讓人全程讚不絕口的美味日本料理   ←推

【吉藏日本料理】令人瘋狂又銷魂的入口即化   ← 推

【德川日本料理】不是台式口味的日本料理

【山根壽司】台南市最夯日本料理,但我只能說抱歉

【三大日味屋】吃飽飽又不貴的日本料理在汀州路   ← 推

12.28。【舞舞舞居食屋】難得一吃的好滋味

9.10。【鴉天狗燒烤】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