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超級久違的我的好姊妹們,終於又見面了!自從高中畢業後,就很少聚會的我們,每年見面次數不超過兩次吧!

先來介紹我高中時代僅有的三五好友之其中兩隻。

sister no.13,當然不是第13個好姊妹,因為我的好姊妹相當少,絕不超過13個,13是尼北的高中座號。



sister no.23,當然就是施孟的座號啦!而我是no.38,沒辦法,誰叫我們姓楊的就是靠38號這麼近,從小學到大學當了n次38號,害我漸漸得就變那麼三八,這真的不是我的本性。


今天的餐廳是『義麵坊』,因為我很愛吃義大利麵和焗烤類的東西,所以又選了義大利餐廳。

『義麵坊』應該是還蠻有名的,有好幾家分店,基本上算是平價義大利麵,不過裝潢感覺還不賴,雖然沒有古拉爵那麼華麗,但是很溫馨,氣氛不錯。


它沒有超值套餐這種東西,所以大家就在我嚴密控管預算的情況下點了三道菜和各一盤義大利麵。
首先登場的是『雞肉凱薩莎拉』,165元的樣子,菜很鮮甜,醬不會膩,很不錯吃,雞肉味道ok,但是肉質太乾,有點可惜。


『炸花枝圈』135元,很香,疊很高,上面有一坨薑絲,怪怪的,醬不會太酸可以接受,不過還是鹹酥雞賣的炸花枝比較好吃。


『焗馬鈴薯泥』135元,裡面是薯泥加一些香菇還是什麼的,我比較想吃到裡面有一塊塊的薯塊,小失望,不過上面那層焗烤的部分還是很好吃。


大家都點一盤的『香蒜白酒蛤蠣麵』,160元,白酒蛤蠣麵真的是義大利麵中之王,每次吃義大利麵必點,不過這盤麵我不喜歡,味道不夠,不鹹不蒜,可以算是我吃過最不好吃的白酒蛤蠣麵,古拉爵的好吃很多很多,但它的份量比別家餐廳多很多,我沒吃完,也可能是不太好吃的原因,呵呵。


今天這餐加服務費總共1007元,一人約340元,不過用餐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如果是像我們這種久違的好姊妹聚餐,可能就無法很盡興,因為我們連麵都還沒吃完,就被趕,雖然服務人員態度不錯,但被趕感覺還是不太好。

這家餐廳沒有甜點,飲料的選項不多,如果是想吃大份量義大利麵,是不錯的選擇,但下次聚會要吃義大利菜,我應該會選古拉爵,雖然比較貴份量又少,但我覺得好吃很多。

最後我們結完帳離開,看到門口很多人在排隊,難怪他們要趕人,看來生意是真的很好。

可惜今天少了sister no.9,也就是大忙人melissa。

跟好姊妹們聚會真是太開心了!下次再見又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囉!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