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是我的意志力不夠堅定,還是我被肥胖病毒入侵,為什麼我要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不停啊??

我好墮落唷!

今天去吃吃吃吃吃的是【爭鮮迴轉壽司】的兄弟姊妹店→【爭鮮迴轉火鍋】,就開在土城的家樂福那一棟大樓一樓,迴轉壽司和火鍋就在隔壁。


之前來吃迴轉壽司,就一直很好奇爭鮮迴轉火鍋不知道怎麼樣,而且店內人很多,感覺很不賴的樣子。


之前曾經有一次很瞎的迴轉火鍋經驗,在澎湖,印象中是不到200元,但菜都發黑,東西也超不新鮮,吃完回去狂拉,唉!畢竟澎湖物資貧乏,所以我也沒計較太多,只是迴轉火鍋在我心目中就完全是打xx的東西。

今天應佳佳之邀,我們決定去吃吃看,所以也不管肚子已經大到要爆炸,還是go了。


我們去的時候店內人不多,食材倒是很多,一盤一盤在軌道上前進,好像在選環球小姐一樣。看起來品項是蠻多的喔!開始期待了。








等食材差不多走完一圈,發現好像也沒啥,一些香菇、一些餃類、一些海鮮、一些青菜...。


不過這裡還有壽司,當然不是像隔壁的迴轉壽司那樣高級啦!但是有我最愛的蝦卵和假鮑,哈哈哈!雖然吃起來感覺和迴轉壽司的品質有差,但還是吃超級多握壽司的!爽!


而且不等壽司轉到我前面,在對面我就已經開始夾,整個就超貪吃,整晚吃了超過15個吧!


這樣好像來迴轉火鍋吃壽司比去迴轉壽司吃壽司划算耶!還有明治的冰淇淋唷!



這裡的消費是一人300元吃到飽,不加收服務費,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肉直接點,但是第一盤就超多,我根本只吃半盤,湯底有昆布、酸辣、味噌三種。


下次會再去吃的機率不高,不是難吃啦!但想再找更棒的,所以今天算是又幫自己的美食日記多加一筆囉!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