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喔耶!2013新年快樂!

每到了跨年,好像都只有接近倒數和倒數的那一瞬間很high,其他時候不免的會慌張一下,慌張蛤~今年好像什麼都沒做就又要過囉!慌張要去哪跨年啊?慌張訂不到去台東看曙光的火車票!慌張明年要換什麼工作?慌張油會不會一直漲該不該買油電車?慌張幫別人繳了一堆退休金自己卻半毛領不到?慌張一過新年就來個二代健保!


不管慌張什麼、錯過什麼、失去什麼,我們的日子不也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了。

2012年是我人生中最多重大變化的一年,有好事,卻有更多壞事傷心事,有人走進我的生命,也有人離開再也不會回來,愛與恨交織著,快樂也痛苦著,曾經幼稚的以為人生沒有強烈的感受會宛如行屍走肉,現在可完全不了。

2013,就帶著那些美好,真實擁有或幻想也罷,反正也無可奈何又不得不,就打起精神繼續向前邁進吧!


祝福各位同學都能平安健康,新年快樂,我會把淚水和美食一起往肚裡吞的。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