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次去日本,雖然也是吃吃喝喝個不停,但這真的不是一趟玩樂之旅呀!雖然我也很想一路玩到掛,不過,我可是背負著投資人=我老木的壓力,來東京進行採購之旅的!

第一次到東京自由行,還好有在旅行社上班的朋友帶隊,機票、飯店、交通、吃飯、溝通通通搞定。


日本真不是普通的大,從成田機場到新宿,在市區外圍小小塞個車的話大概需要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我們住京王飯店,有送一趟機場→京王的車票,不過京王→機場就必須自己買了。如果要坐電車當然也是ok,不過這幾天我在東京繞來繞去的感想是,他們的電車系統真不是普通複雜的,據說是分屬不同的公司,並沒有整合,所以跟上海一樣,轉車就可能會遇到要出站重新買票的問題。




東京實在大得不像話,我們住新宿,主要活動的範圍大概在新宿、原宿、涉谷、池袋這附近。喔!對了,有一天還為了買大家的伴手禮跑去淺草!真是夠奔波的。




我之前一直以為日本的電車類似台灣的捷運,但後來發現,原來電車比較像是台鐵的那種電聯車,是火車、而非捷運。

這幾天在日本真的都靠電車行動,因為聽說日本的計程車貴得嚇人!沒本錢絕對不要輕易嘗試。不過最慘的還是兩隻腳!真的是痛到一個爆炸!還好有朋介紹的秘密武器,『休足時間』,尤其是上面寫了『刺激』的足底貼布,真是深得我心,我愛刺激!哈哈哈哈哈。




很認真又千辛萬苦地買了一堆東西回來,是為了要弄網拍,至於為啥要來弄個網拍?理由並沒有太複雜,就是想要自己經營一個小生意。

我是一個可以很宅的人,都不出門可以算是一種特殊技能嗎?連我哥都忍不住要說我是干物女...,哈!所以弄個在家就能處理的工作來做,好像是挺不賴的,雖然要建立一個網拍並不容易,也一點都不輕鬆,更一點都不好賺,但在家都不出門的感覺實在太美妙了...(執迷不悟...)。




經營網拍,對我來說也算是一種興趣吧!至少要拍照,我會,要簡單美編,我會,要po上網路,我會,要寄東西,我會,只是需要時間和精力,但還好,我超坐得住,要待在電腦前面一整天,很容易。




所以我現在的人生瑣事,除了吃吃喝喝、拍照寫食記,就剩下處理網拍...,怎麼聽起來有點可憐又空虛寂寞的感覺...,哈哈。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處理網拍,好啦!可能是我時間真的太多...,但儘管買回來的衣服每一款絕大多數都只有一件,我還是希望能讓整個賣場的感覺稍微優良一點,一款衣服就需要開一個賣場,但一款衣服只有一件跟有五十件可以賣,那投資報酬率是完全不能比的,這樣的時間投資並不划算,不過我有我的想法和堅持...,不喜歡那種感覺,嗯...,好吧!我承認我不是生意人...。




總之,貨帶回來了,網拍也開張,我又更宅了...。

在一堆食記之後,跟大家分享一下、也記錄自己最近的生活和心情,也希望大家如果有治裝需求,記得來吠吠的網拍逛兩圈吧!喔!對了!目前只有女裝唷!

歡迎大家啦!【逗點貓奇摩拍賣】←點此可以進入拍賣網頁。




人生就是一個十字路口,而我就是那個亂亂走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日本【鍋ぞう壽喜鍋】。美味的塩味火鍋湯頭+壽喜燒

日本【天丼‧天婦羅蓋飯】。好吃成這樣是什麼意思啊!

日本【四天王拉麵】。大滿足!大美味!我愛日本拉麵

日本【HARBS】。宇宙最強的美味蛋糕,肥死也甘願

日本【MARION CREPES】。原宿竹下通的美味可麗餅,和台灣的完全不一樣!

日本【大戶屋Ootoya】。原宿竹下通分店,沒想像中的美味

日本【福砂屋老舖】。正宗長崎蛋糕!三百九十年老店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