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Oh, My god!一年居然又過了!

雖然覺得時間過太快讓我很害怕,但還是非常高興自己能夠見證中華民國建國第一百年。






每年的跨年都會稍稍微倒數一下,不知道大家今年決定怎麼迎接民國一百年呢?相信101附近人潮肯定會大爆炸吧!去年吠吠在高雄夢時代看摩天輪煙火,要說精彩,其實也還好啦!就還不差,但人群堆擠到還有人打起來...,這倒是比較精彩一點。

今年打算去劍湖山、也是看摩天輪煙火,希望會超好看,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民國九十九年的最後一天了,祝福大家明年都能否極泰來、所有事情可以更順、運勢能夠更旺,也感謝各位同學對吠吠的支持和指教,我會繼續吃下去的。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