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汽車旅館很難定到6人房,因為motel本來就不是設計給團體用的。

還好語婕和昱頭很認真的打了好幾家問,才問到我們住的這間→悅豪精品旅店。





光看到網站時就已經超級期待了,因為真的很豪華的感覺,我們六人房房價是5660元,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不過我們的房型跟網站上的不一樣,可能是大房間的關係吧!

逛完逢甲夜市已經12點多了,大家捧著一顆圓滾滾的肚子回motel,一進門果然有氣派,空間很大,雖然沒有太花俏的佈置,但是就很舒服,我們當然是馬上又拿出相機猛拍狂拍啦!





不過昏黃的燈光真的不好拍,我和昱頭用單眼,更是拍得亂七八糟...。









拍到昱頭都嘟嘟嘴囉!

一群女生出遊最恐怖的莫過於滿滿的行囊+保養品+化妝品,進門沒多久,沙發和桌子馬上都被擺滿。


雅比很快的就進入放空的狀態、鑽進棉被裡看電視;快動作的老劉已經試戴完在逢甲夜市買的手套和帽子、率先跑去洗澡;語婕我也不知道她在忙什麼,但總覺得她一直在忙。






motel幫我們多準備一張床墊,因為本來是六人出遊,但有一個人臨時不能出席。不過我硬要和雅比老劉擠在一張床上,因為這樣很溫暖,而且床也夠大。但是語婕怕晚上會磨牙吵到昱頭所以要自己睡,於是昱頭就一個人睡一張大床滾來滾去。




但是後來雅比尿遁,跑去跟昱頭睡,兩個冰冷人睡到早上還是冰冰冷冷,反而是我和老劉兩個暖暖人半夜睡到超熱。

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這張床有魔力,我竟然睡得非常好,一覺到天亮,好爽,本來還預計要從10點賴床到10點45分才要起床,大家竟然不到10點就醒了。


我很快就整裝完畢,又開始東拍西拍,雅比還是在放空,跟老人一樣蓋棉被看電視,然後一直說她好醜叫我不要拍她!


昱頭把我拍得跟變態一樣!!








這裡白天採光很好,加上『清晨的妝容』,哈哈哈!大家拍照都超美的唷!


拍到有點忘我,訂了11點半要去希臘秘密旅行,不趕緊出發不行囉!


◎悅豪精品旅店:台中市會中路三段83號  04-22583366
                        http://www.love-motel.com.tw/


下一篇  →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到希臘秘密旅行。好吃好飽好開心】
上一篇  →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逢甲夜市。街頭吃到巷尾】



國內住宿:
台北【晶華酒店】。精緻客房小巧舒適
台北【晶華酒店】。精緻套房好大好享受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環境優服務好
台北精品旅館【喜瑞飯店AMBIENCE】乾淨簡約極小巧
10.19。彰化超屌Motel【第八號月台】。通通都是山寨版
2009.04.27~28。台中之旅第二彈。 璽朵精品旅店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悅豪精品旅店。超好睡一覺到天亮】

國外住宿:
2010馬來西亞。豪華四人房Ivory Palm Villa @黃金棕櫚渡假村
2009。印度。 之九【飯店 - AVALON COURTYARD HOTEL】破巷弄裡的世外桃源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