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早上離開卡休拉荷後,我們就一直在拉車,因為我們要往捷辛(Jhansi)的方向,去參觀一座古城,差不多是四個小時的路程。

要拉車感覺很不妙,雅比和老劉很盡責的做好觀光團標準動作 → 上車睡覺,不過我和昱頭倒是很享受,因為沿途的風景很好看。






印度的內陸很有蒼茫的感覺,有時候會經過一些小鎮,貧瘠的土地 、簡陋的房屋、很悠閒的在忙碌的人們穿著鮮豔的沙麗頭頂竹簍,感覺又像國家地理頻道裡出現的非洲村落。









途中我們到一個小鎮時遇到瘋狂大塞車,說是小鎮,其實也只是一條路旁邊有比較多房子,因為路太小、小鎮的都人又都塞在路上和路邊,就塞車啦!


將近十分鐘,車子卡在路中間動彈不得,路上的人看到我們一車黃種人都非常好奇,還跑回去呼朋引伴較大家來看...,有些人很high的跟我們用力揮手,有些人會呆呆的傻笑,有些人是你跟他們揮揮手、他們嚴肅的臉就露出純真又迷人的笑容。



















後來經過一個『驛站』,也不知道為什麼驛站的小棚子裡面那麼多人,明明就是在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院的鬼地方...,因為要辦一些手續所以車子停了幾分鐘,驛站裡的人也是對我們超好奇,還有人拿著大鋼杯一直跟我乾杯,我就拿礦泉水回敬他,他整個超爽的,好好笑唷!結果旁邊的人也一直跟我們乾杯,呵呵呵呵。








(我不叫它收費站而是叫驛站,是因為它有一根像停車場出口的擋車柵欄,不過是用樹枝接起來的,綁上繩子用人工來拉...,但是坐在車上拍不到,可惜!)

印度人真可愛。呵呵跳舞

結束了大塞車,我們朝午餐的飯店前進,這裡靠近捷辛,在『歐恰古城』的旁邊,我們要先填飽肚子,等等要去參觀歐恰古城的城堡。

飯店很漂亮,雖然只是停下來吃頓飯,但我們都在飯店拍照拍的很開心。




























吃完午餐,我們進攻歐恰古城,GO GO GO!藍藍路哈妮藍藍路可樂藍藍路呵呵藍藍路玟玟藍藍路批特藍藍路





下一篇:2009。印度。 之二十【歐恰古城ORCHHA】遺落在觀光路線外的小鎮
上一篇:2009。印度。 之十八【飯店 - RAMADA HOTEL】為什麼我每天都吃那麼多






2009。印度  恆河 金三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