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為什麼住紗夢皇宮要如此興奮又緊張呢?因為這裡可不像一般的五星級飯店,房間大同小異,由於紗夢皇宮是真正的皇宮改建,所以裡面有國王的房間、皇后的房間、公主王子的房間,當然!也有傭人的房間...。

天啊!我可不想跟別人花一樣的錢,卻住到傭人房啊~~~~!所以你說,我該不該緊張?該不該緊張啊?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紗夢皇宮只有四十三間房,我想,國王、皇后只有一個,但傭人有一兩百個吧!所以,抽到傭人房的機率好像很高...,而且我看過某網友的遊記,她們團裡真的有人抽中華麗的國王的房間,也有人抽到極簡陋的傭人房,如果抽到傭人房...,我會哭。

生死交關的一刻,來吧!但是我俗臘,所以派昱頭去抽...。



結果出爐,我們抽到103號房,雅比和老劉是109號房,抽完鑰匙,不先給我們回房間,竟然先帶我們去參觀『高級房間』,是怎樣啊?把高級的都參觀完,那我們不是住低級的嗎?
呵呵發青
這位就是帶我們四處參觀的阿伯,感覺應該是皇室的老伺從。


首先就先帶我們去209號房→國王的房間,感覺非常的...嗯...很難形容耶!就不是很華麗的那種,可能是顏色的關係吧!就比較穩重低調。






看完國王的房間,我們去313號房→皇后的房間。這房間頗大,分成五個部分,客廳→飯廳→臥房→浴室→露天浴池+陽台,每一個部分我都很喜歡,顏色是明亮的白色+紅色,感覺很舒服但不會太刺眼。






喜歡有什麼用,又不是住這一間...。爆炸

看完了高級的房間,現在來看看我們團員住的房間吧!go~~~~~!

402號房→黃大哥+領隊小勵哥的房間。位在遙遠的山上,不是啦!但是有比較遠一點沒錯,房間是在紗夢皇宮入口的警衛室樓上,這個房間很特別唷!它的門和鎖是復古式的,超好看!房間感覺蠻不賴的,浴室稍微平凡一點就是了。






404號房→達達小姐與她的朋友共三人的房間。這房間的燈光我很喜歡,很昏黃很舒服,有一個舒適的客廳,和一個很大的更衣間,不過浴室也是比較簡單,但有它的特色。




212號房→陳醫師夫妻的房間。導遊說算是豪華的房間之一,空間確實比較寬敞,床還有床簾,真是讓女孩們羨幕死了。客廳很大很舒服,大家一坐下來都不想走嚕。




307號房→導遊高爾的房間。導遊在睡下午覺被我們吵醒,其實我覺得導遊的房間雖然是比較簡單,但也不差,比我看到網友住的傭人房好很多。


109號房→雅比和老劉的房間。我住的103號和她們的109號房位在第一座樓(紗夢皇宮有三座樓),103在二樓,109在四樓,雖然109在103的正上方,但可不是爬兩層樓梯就會到,要繞過來繞過去的,紗夢皇宮裡的通道真是有夠複雜的。

109號房的門很可愛,好像要去探監的感覺...哈哈哈!房間是很方正的格局,普普通通,但是她們的廁所我很愛,廁所門一進去就是廁所正中央,有一個浴缸,左右兩側是小塔樓,分別是馬桶和淋浴間,在裡面上廁所一定很有fu啦!




最後登場的當然就是我和昱頭的103號房啦!

真的是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打開房門...,阿彌陀佛阿拉阿們眾神保佑,我不要睡在傭人房啦!一進去的時候,舉頭三尺看到一盞→水~晶~燈!oh~~yeah!!!!傭人房怎麼可能有水晶燈啊!哈哈哈哈哈!太棒了太棒了!謝天謝地!
幹得好
這房間我個人覺得還蠻喜歡的,採光和格局很不錯,小而巧,只是敗在床單的花色很傭人,沒關係沒關係,房間好就好,床單不重要啦~~。




走廊的門進去是更衣間之類的地方,不過服務員把行李放在那裡,再進去是浴室。


乍看之下,我們的浴室真的很時尚,大家來參觀都超羨慕的,跟剛剛那些房間的浴室比起來,我們的確實蠻好看的唷!雖然我還是比較愛雅比她們的古典美浴室,超想在她們的馬桶大大。

但是!這房間的浴室嚴格來說是莫名其妙。畫圈圈

因為從上圖右的照片來看,門進去先到達的地方是淋浴間,然後是通往陽台的門,再往右走是一個大衣櫃,再往右是馬桶+梳妝台+浴缸。


哪有人把淋浴間和浴缸分那麼遠的啦?而且中間還有一道玻璃門,走來走去的不是被看光光了嗎?而且啊!淋浴間是徹徹底底的八角型,裡面沒有可以放東西的地方,除了地上...,連浴巾和衣服都在外面,真的是很不方便,而且看完大家的房間,我默默的覺得,這一間一定是傭人房,因為很爛被抱怨,所以就把旁邊的地改一改弄成時尚的廁所想說這樣房間+浴室除以2分數不會太低可以掩人耳目假裝這裡不是傭人房,但還是被我識破...。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好啦!是我想太多,但確實是不太方便。可是房間的部分,雖然沒有404、212號房那麼棒,我自己還是很喜歡。


真的很慶幸能住到紗夢皇宮,拉車拉到死是值得的唷!我覺得每一個房間真的都很有特色,而且各異其趣,簡單也有簡單的美,這就是紗夢皇宮吸引人的地方啦!如果我住到傭人房,不知道還會不會這樣講,哈哈哈哈哈。

各位同學比較喜歡哪一間咧?





下一篇:2009。印度。 之三十二【琥珀堡AMBER FORT】頭巾長長的,還拿根釣竿兒
上一篇:2009。印度。 之三十【紗夢皇宮SAMODE PALACE - 環境篇】天啊!這就是住在皇宮的生活嗎?




2009。印度  恆河 金三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