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民視的主播真的很可惡耶!害我看蘇麗文比賽邊看邊哭!

我相信有看這場18:00台灣v.s澳大利亞的同學一定都很感動!被蘇麗文的鬥志、不放棄的精神感動,她忍著左腳的極度疼痛繼續比賽。

早上跟死韓國人的比賽,蘇麗文拉傷左腳膝蓋韌帶還是哪裡,總之腳受了很嚴重的傷,但是她卻不放棄,知道自己能繼續踢復活賽,她咬著牙也要繼續踢,覺得只要有機會就不能放棄。



她只能用右腳支撐沒力的左腳去踢對手,因為左腳根本就沒有支撐身體的力氣,但是受傷的左腳在力道和速度都無法讓她得分。

真的很想哭耶!

民視的主播又在這時候給我哽咽...,邊播邊哭,害我就哭出來,哭到一個停不下來!


後來蘇麗文又在比賽中倒下兩次,整個人痛到倒在地上起不來,可是當教練問她可不可以,她就立刻點頭,但是她連站起來都要人扶,怎麼繼續比賽?
可是,她贏了這場比賽!最後竟然以 1 : 0 贏了澳大利亞的選手!雖然澳大利亞選手的實力本來就不如蘇麗文,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台灣的選手還是用盡全力贏了比賽,不僅得了一分,還沒失分,叫我怎麼不大哭啊!

19 :00蘇麗文出戰克羅埃西亞選手,要爭銅牌,在場上就只能用右腳單腳站立的蘇麗文,率先踢中對手方的頭拿下2分。

這當然是一場苦戰!最後踢到 4 : 4 ,進入驟死賽,蘇麗文在跌倒時被踢中胸口輸了。

整個過程中,蘇麗文不知道跌倒幾次,教練還因為跑進場內而被記警告,後來蘇麗文好多次跌倒都為了怕被扣分而死撐著很快爬起來...,有時候是蓄力準備要踢、卻無法承受腳傷而倒下,有時候是奮力一踢、筋疲力盡而倒下。

比賽是殘酷的!對手不會因為我們的選手受傷而心軟,她只會攻擊她最脆弱的地方。

但是,克羅埃西亞,妳這面銅牌拿得好意思嗎?要不要臉啊!趁人家腳痛跌倒踢人家,這樣拿到銅牌,妳自己敢拿別人都不敢看了!

在台灣人的心中,我們能有這樣的選手,真的很驕傲,當蘇麗文站起來時,全場的觀眾都在為她鼓掌加油,她的意志,我相信一定感動了全世界的人。

蘇麗文!妳真的超的!
真的是不管看幾次都會想哭的片段,台灣之光蘇麗文

復活賽獲勝的蘇麗文+投入100%的主播。大家可以去youtube找影片,真的很感動!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