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次住的兩間飯店都是五星級→【聖卡 Sokha angkor hotel & SPA】和【美麗殿 Le Meridien angkor hotel】。

吳哥地區的飯店都蠻新的,也很多五星級飯店,有一間阿曼是六星級飯店,不過超低調的,從外面只看到一片白牆+一個小黑門。

不過能住到五星級飯店就很開心了啦!跟當地人比起來,我們已經超級幸福了。


【聖卡 Sokha angkor hotel & SPA】,裝潢比較偏傳統建築風格,還蠻氣派的。













大廳的擺設很多,石雕木雕都有。

房間就是走儉樸路線,簡單但很舒適。




中庭有廣場和海水游泳池,很高檔的感覺,可惜我們太忙了沒時間游泳,很可惜。




晚上在中庭這裡拍照很漂亮,但是是延長曝光時間,只能放在石頭上拍才不會晃到。




pub的歌手是菲律賓辣妹x3,唱歌真的超好聽,很輕鬆就唱得比星光班好太多了。


我們有在飯店作SPA,但無法拍照。


【美麗殿 Le Meridien angkor hotel】,門口的裝飾很可愛,晚上會亮燈。




每間飯店、路旁...到處都會有政治領袖的照片,還真愛國。


美麗殿是走歐洲華麗風路線。






廁所很漂亮,但是要抱怨一下它的蓮蓬頭很難用,無法調整角度,而且不小心就會撥到水溫控制器,燙到皮開肉顫,而且忽冷忽熱很糟糕。










剛吃飽跳起來特別吃力。




中間有縫縫,完全的妨礙我的跳跳。




這兩間飯店都蠻滿意的啦!畢竟人家也是號稱五星級,不過沒有善用裡面設施是蠻可惜的。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