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因為吃太飽,就先和佳佳去彩虹橋散步+拍照,因為佳佳還想要吃台東特產山豬肉

這一座不是彩虹橋啦!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橋,只是覺得看起來比彩虹橋好看,就先拍它。結果發現照片裡面的腳踏車輪框閃得誇張...,好像演唱會的螢光棒。


後面這才是彩虹橋啦!不過它也沒有七彩霓虹燈啊!只是有彎彎的造型而已。



彩虹橋下的咖啡屋,對面還有很多座位,大家都很悠閒來喝咖啡聊是非。


這個角度看彩虹橋還不錯,不過很像鯨魚的嘴巴。


橋下的欄杆有掛上條狀的燈,往自行車道的方向拍,紅紅一根根的是彩虹燈管。



這是佳佳趴在欄杆相賞夜景。

這是佳佳坐在垃圾桶旁邊無奈的等我亂拍。


這是夜景拍不好+相機被搶走的吠。


今天的天空很亮ㄟ,雖然已經快十一點囉!


一面牆...。


很難拍的彩虹燈管,因為它會一直換顏色,好不容易等到彩虹就趕快拍,但是如果光圈太大會看不出顏色,整個燈管會白掉,不想白掉就變成這樣→其他地方黑掉。

算了,反正主角是彩虹燈管啦!看的出來比較重要。


這是吠和佳佳的影子,要用單眼自拍很難...,因為很重,所以就拍影子吧。


彩虹橋下的彩虹牆,還有吠的彩虹衣+open將的彩虹頭。


拍完有一種莫名的空虛,真希望自己很厲害,拍什麼都好看,雖然有單眼了,但還是不會拍夜景...,邊拍邊生悶氣。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