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次我們在神戶停留了一個下午+一個晚上+一個上午,因為有兩個很重大的行程必須要去,一個是【麵包超人博物館】,一個是【神戶動物王國】,如果安排在同一天小孩應該會累歪,然後大人就會炸掉,所以分成兩天進行是比較安全的方式。

這樣一來,時間就會有點充裕,充裕到可以塞進一個小小的景點,我們就選了【若松公園】,這裡的賣點是與漫畫原型尺寸相同的鐵人28號,其實也沒啥特別的原因,就是想說有時間可以去看看啊~這樣。


新長田這裡除了鐵人28號,其實還有三國志博物館,因為這兩部作品的作者都是橫山光輝,不過帶著小孩,三國志博物館我們就沒過去看了,意外的收穫是若松公園這裡有個兩座遊具,剛好可以讓小孩跑跳一下。

當初在安排行程時,覺得若松公園實在有點遠,實際搭車+走路時間約20分鐘,也還算可以接受。




從新長田車站4號出口(↓地圖右上角)出來,過個大馬路、再穿過商店街就到了。


如果要去三國志博物館,則是在↓地圖的右下方,沿途商店街應該很有得逛,沿途也少不了鐵人28和三國志的相關商品。



一到新長田車站就可以看到鐵人28號囉!『原寸大』就是和漫畫設定的原型尺寸一樣的意思。



到底為什會在神戶弄一個鐵人28號呢?因為橫山光輝是神戶人喔!2009年神戶鐵人計畫(KOBE鉄人PROJECT)完成了這座超大機器人,應該也帶動可觀的商機吧!

登愣!好神氣的鐵人28號!







原型身高應該有18公尺,這座大公仔的高度則是15.3公尺,因為是有點半蹲姿的關係,但還是好巨大!重量達到50噸!



其實看到大機器人,小孩根本毫無反應,他們是看到有空地就好開心開始追來追去的...,只有大人在左拍右拍上拍下拍+自拍。





奇妙的是,鐵人28號的背後居然卡了一個東西,仔細看,是顆排球!哈哈!肯定是被人用力打上去的,但卡進這個縫縫也太剛好了吧!



如果旁邊沒有遊具、又不逛三國志博物館,那這個景點就是這樣拍完照就可以結束了ㄟ!哈哈哈!有種空虛的感覺有沒有?人家周邊還是有商店街可以逛啦!散散步吃吃小吃也是很花時間的!





若松公園不大,這裡的遊具也小小的,一座很簡單的、一座稍微複雜的,但對小孩來說,有遊具就開心了,對媽媽來說,小孩跑遠一點去玩然後自己找個好地方乘涼就心滿意足了!哈哈。









四月中的氣溫微涼,但曬太陽還是會讓媽媽崩潰,沒有躲在陰涼處真的不行!會怒!哈哈!公園小小的,小孩跑不出視線,就不用到處追,覺得開心!





這裡好多鴿子,而且牠們會突然整群飛起來,小孩玩一玩遊具就被鴿子吸走了,跑去樹叢和草地探險。











這裡我們約停留一個小時,雖然時間不多,但小孩有跑跳到,也覺得滿足了!而且下一站是麵包超人博物館,小孩很甘願離開公園,噗噗!

有機會到神戶,可以考慮來若松公園走走喔!









若松公園-鐵人28號:
KOBE鉄人PROJECT
〒653-0038 兵庫県神戸市長田区若松町6丁目3
新長田站4號出口









京阪神親子旅行。【大阪。KIDS PLAZA OSAKA】童心大滿足!超好玩的兒童博物館,百分百推薦必遊景點,科學實驗、角色扮演、生物觀察、異國文化、城堡探險,整個太豐富!旁邊還有扇町公園可以繼續溜小孩!

京阪神親子旅行。【大阪。Harbs】來日本必吃的超強美味甜點!Mille Crepes好吃到讓人想落淚!(天王寺近鉄百貨店)

京阪神親子旅行。【神戶。1-2-3 Hotel KOBE】和洋式客房好適合攜帶小人同住,滾來滾去好好眠,還有雙衛浴也太方便了!

京阪神親子旅行。【神戶。新長田若松公園】來看原寸大鐵人28號,旁邊還有小公園給小孩跑跳放電!

京阪神親子旅行。【神戶。動物王國】環尾狐猴鯨頭鸛、樹懶鵜鶘水豚君...,好多傳說中的動物大集合,通通都能超近距離接觸太嗨了!網美最愛的夢幻場景好美好好拍,紀念品區買到舵手太恐怖!神戶旅遊不可錯過的小巧景點!

京阪神親子旅行。【京都。藍瓶咖啡】進駐絕美百年町家老屋建築,獨特的老京都風味,讓咖啡香更迷人!(Blue Bottle Coffee KYOTO)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