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車埕的貓不多,至少我們去的那天,只看到五隻。

可惜我的鏡頭太遜,沒辦法好好的拍貓,所以只有拍到三隻,驚驚、咪咪、莎莎。

第一隻登場的是【咪咪】,非常自在的在車埕小飯店旁的地上呼呼大睡,而且睡到一個不醒人事,直到我們實在太靠近牠,牠才微微睜開眼,瞄了我們一下,不到兩秒鐘又繼續睡牠的覺。








在我隨著鐵道畫家的指標一直往村子裡走的時候,在路邊發現了【驚驚】,牠正在發呆。




我好喜歡驚驚的臉和眼神,有著與家貓(好啦!就是在說我們家ㄅ子和嫩嫩...)完全不同的犀利。



所以,當牠起身往岔路的斜坡上走,我忍不住跟著牠。










或許是想擺脫我的跟蹤,驚驚走進一條狹窄的小溝,越走越深,然後趴下,心裡應該想著,我看妳這下子怎麼拍。







小溝旁邊的牆壁就是住宅的圍牆,圍牆裡當然有路走,而且還是大型開放式的埕,好走得不得了,我就沿著圍牆走到驚驚旁邊,與牠只有一牆之隔。

當我探出頭和相機,驚驚好像很驚訝,妳怎麼會在這裡?




驚驚一副要跳上圍牆和我輸贏的臉,好吧!趕快離開。

在村子裡繞了一大圈,最後我們回到車埕小飯店準備嗑一下便當,發現咪咪竟然在原地睡了兩個小時才剛要起床。

坐在旁邊的阿罵看到咪咪睜開眼睛,還跟咪咪說,妳終於睡飽了唷!妳睡了一整個下午耶!

咪咪起床後,就被主人叫回家吃晚餐,原來牠的主人是車埕小飯店的老闆。







老闆準備了兩份晚餐,除了咪咪,還有【莎莎】。

老闆放好飼料,就開始呼叫莎莎回來吃飯,我們也很不要臉的假裝和莎莎很熟,跟著老闆呼叫莎莎莎莎快來吃飯唷!




莎莎是隻漂亮的虎斑,不過牠眼神超殺,也許牠的莎莎是殺不是莎。




這時候咪咪早就吃飽到外頭涼快去了。













咪咪自顧自的舔毛,但莎莎一直在昱頭腳邊磨蹭,莎莎喜歡人家摸牠的頭。
















我超愛這一張↑,實在太殺了。
















昱頭抓得莎莎超爽的一會兒後,我們準備進去吃我們的便當,昱頭起身要離開,我就半蹲拍拍莎莎,輕輕拍了幾下,莎莎竟然生氣了...,牠要咬我的手啦....,嗚嗚嗚!

一次咬不到、還咬第二次,我趕快站起來企圖逃跑,莎莎愣了一下,居然抱住我的腳咬我的牛仔褲...,你報復心也太重了吧莎莎!

老闆說,莎莎不喜歡被碰身體,怎麼跟我們家ㄅ子都不一樣...,ㄅ子超愛人家拍牠的,越大力越好,最好是拿拖鞋死命的拍牠牠最開心,結果被昱頭笑說,那是因為ㄅ子是笨蛋...。










從此之後,我就離莎莎超遠,我強烈感受到牠對我的敵意未消,同時也更加確定,牠是殺殺不是莎莎。






10.20。集集線鐵道亂亂玩 →【集集】。欲罷不能的自行車逛大街之旅 part 1

10.20。集集線鐵道亂亂玩 →【集集】。欲罷不能的自行車逛大街之旅 part 2 

10.20。集集線鐵道亂亂玩 →【車埕】。最後的車站 木之村 part 1 

10.20。集集線鐵道亂亂玩 →【車埕】。最後的車站 木之村 part 2

10.20。【車埕之貓】驚驚咪咪莎莎  (本篇)




10.19。彰化超屌Motel【第八號月台】。通通都是山寨版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