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昨天弄了一晚,終於抽出十位幸運的同學啦!恭喜恭喜。

這次投票的同學,有一部分是吠吠的好朋友,都沒有參與留言抽獎,所以有留言的同學得獎機率也變高許多,也感謝幾位同學攜家帶眷把票投給我,當然中獎機率又更高了!





恭喜以上得獎者,獎項是200元的7-11禮券一張,請大家記得留言給我,或是e-mail給我也可([email protected]),告訴我你的收件人和地址電話,吠吠會盡快把東西寄到大家手上。

有獎徵答進行到10/5,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去搶答唷!






玩學5.大二結舞獅+大神尪+官將首1天

9.27。【二結鎮安廟】在地的歷史與人文見證       ←  有『有獎徵答』



玩學4.七股養蚵達人領軍烤蚵賞潟湖

9.25。超high遊七股潟湖 。之【蚵仔給你吃免驚】       ←  有『有獎徵答』




玩學3.苑裡編藺草+華陶窯手創

9.19。我的苑裡手藝考驗之旅。之【手殘指數百分百】       ←  有『有獎徵答』




玩學2.清水斷崖哼唱太巴塱之歌

9.12。玩學2.【清水斷崖】哼唱太巴塱之歌2日       

9.13。玩學2.清水斷崖亨唱【太巴塱】之歌2日       ←  有『有獎徵答』



玩學1.阿美族部落婚禮+泰源幽谷

9.5。到台東阿美部落作客去。之 【 我和我的搞笑婚禮】

9.6。到台東阿美部落作客去。之 【叮叮咚咚逛大街】       ←  有『有獎徵答』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