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這趟捷克之旅,意外的認識了幾對南部的夫妻,和哇咧、娃娃夫妻,在捷克的時候就已經蠻熟了,三不五時都湊在一起拍照、吃飯,和張董、薇靜夫妻,則是在下了飛機之後才熟!也不知道為什麼,大伙兒就相約在高雄吃碳佐麻里,然後又直搗張董家的豪宅。

一整個下午就窩在張董豪宅聊天打屁,還各自繳交了我們這個不知道什麼名字的會的會費:婚紗照和婚宴用的MV,哈哈!參加蜜月團確實很不錯,彼此年紀差距不會太大,又有共通的話題可以聊,沒想到聊了個太開心,轉眼又到晚餐時間,當然就再繼續吃下去囉!


中午吃過了豪華豐盛的【碳佐麻里】,晚上簡單一點,張董帶我們去吃美式漢堡。

這家【豐盛廚房Ten Fingers】就在美術館附近,跟碳佐麻里位在同一條路上。







店內的裝潢還挺有風格的,有一種冷調的繽紛感。







頗喜歡它們的牆壁,拼貼白色磚塊成一面不完整的牆,有點叛逆的fu。







從店內向外看,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不多,所以感覺算是寬敞舒適。




一樓比較沒有多人座位,所以我們就上二樓,二樓的空間大概是一樓的一半,但沒啥布置和動向,桌子就隨我們擺,ㄎ。




第一次來,當然要聽聽常客張董怎麼說,他說吃來吃去他覺得BBQ夏威夷起司雞腿堡最夠味,所以佳佳就點了這道,感覺真是份量十足啊!




漢堡上面疊了疑似煎過的鳳梨、去骨雞腿、生菜、培根,還邊還附上一小坨生菜、番茄、洋蔥、酸黃瓜,通常是給人家全部夾在一起吃,但要分開吃應該也無所謂吧!

薯條有脆薯和薯格格可以選,我們選了脆薯,印象中是不錯吃。




漢堡的蓋子看起來烤得很焦,但其實它本來就是這顏色啦!吃起來可是非常有彈性的唷!口感很棒!算是很好吃的漢堡,而餡料的口味也很不錯,夾了清爽的生菜,還不至於覺得口味太濃郁。




這份是法式蜂蜜芥末子轟炸機腿堡,看哇咧吃的津津有味,應該是相當美味吧!







茄汁的鄉村香腸義大利麵,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的墨西哥辣椒新鮮干貝義大利麵,看起來怎麼沒有紅紅的?




一端上來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第一當然是顏色也太白帥帥了!第二是怎麼一堆紅椒黃椒圍在旁邊呀!我超討厭椒類的味道了!嗚嗚嗚...,二話不說馬上就把椒都送到別人的盤子,哈哈。

雖然這盤辣椒麵很白,但它還真是挺辣的!大概就是傳說中的綠色辣椒吧!辣得我直冒汗啊!雖然炒了我討厭的紅椒黃椒,但這盤麵的味道居然讓我相當滿意!麵條的Q度也很棒,好吃!




新鮮干貝吸飽了醬汁,非常入味,也很甘甜,比【佐佐義】的干貝香辣麵的干貝好吃很多,但味道還是輸給佐佐義,我自己覺得。

邊吃東西大家邊肆無忌憚的暢所欲言,一點都不像剛認識的朋友那樣,光是聊個開車習慣,六個人就笑到快要死掉,一直流眼淚,喉嚨都痛了!真可惜在捷克的時候沒有機會先混熟,不然整個旅程一定會更HIGH更有趣!




整體來說,豐盛廚房的食物口味確實很不錯,漢堡和義大利麵售價在200~250之間算是尚可接受,有機會再來會想嘗嘗看他們的三明治和鬆餅。








豐盛廚房Ten Fingers: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8號   07-5552850
                                營業時間  二~日  09:30~21:30  (周一公休)






高雄鼓山【碳佐麻里】。高雄人衝啊!美味的燒肉來囉!〈高雄美術館旗艦店6/16新開幕〉
高雄【佐佐義 義式料理】。口味不錯的平價義大利麵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