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高雄的朋友!真的是太~有口福啦!我和佳佳超愛的、台南超人氣日式可麗餅【Fun Tower】終於在高雄開店囉!

話說第一次吃到Fun Tower的時候,整個人就淪陷了,除了因為是軟式可麗餅食用方便口感又好之外,它的鮮奶油實在太迷人,讓我和佳佳完全把羞恥心和罪惡感拋諸腦後,只想盡情的享受這一刻的美味時光!


對!就這麼誇張。

然後佳佳好像有Fun Tower雷達,每次靠近勝利路方圓百里,他的雷達就會開始嗶嗶,邀約我一同墮入美食泥淖這樣,前陣子去國華街散步,雷達又掃到Fun Tower的分店,二話不說又馬上來兩份...,那時老闆就說他們最近會在高雄開店,剛剛好yula同學也跟我說她們高雄家旁邊要開Fun Tower!是有沒有這麼巧!而且就在她家旁邊也太讓人羨慕了吧!

雖然高雄要開Fun Tower好像不干我和佳佳的事,反正台南就吃得到,但就是很想來湊熱鬧這一定是一種病...,就像高雄開了【碳佐麻里】和【瑪哈印度料理】,我和佳佳也硬要去吃一下是差不多的意思,都是台南之光啊啊啊。


明明人家facebook粉絲專頁有寫說5/15開幕,但我和佳佳5/9去高雄參加喜宴還特地繞過去看看有沒有偷跑試營運,哈哈哈!
總之5/15,Fun Tower的高雄明華旗艦店開幕了!我們下午去的時候已經要排隊了,而且客人還一直陸陸續續進來,感覺進駐高雄,人氣也是很旺!




開幕期間,打卡可以折10元喔!




店面不大,但已經比台南勝利路的店寬敞很多了,而且還有不少內用座位。




牆上有一些新品或限定商品的介紹,有甜的也有鹹的口味。







基本上還是以甜口味居多,有十九種,其中很多都是以新鮮水果為主,而鹹口味目前有五種。




明華旗艦店的服務人員好多!而且都很親切。




因為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一咪咪時間等待,這時候就可以欣賞服務人員製作的過程,也是一種視覺享受啊!







是不是非常用心的感覺!







這是我們點的口味有所突破,哈哈!因為第一次吃了聖代花生杏仁之後,就超超超超愛的,以至於我無法再點其他口味!但佳佳這次決定要點馬卡龍圓舞曲,他其實一直很想點這口味,但礙於我不吃草莓就只好放棄,這次拿出魄力來做自己了!哇哈哈哈!

然後我呢!還是點了聖代花生杏仁,哈哈哈哈。




我們家老噘噘寶咪喬小朋友在店內太不安分了,被我控制的時候就燃起了尖叫的熊熊慾望,本人我只好夾著尾巴和小孩逃到店外,在此向當時店內受到驚擾的高雄鄉親們說聲抱歉。

也因為如此,店外氣溫比較高,老闆送可麗餅過來的時候,一直很害怕鮮奶油融化,頻頻呼喚我們回店內享用,但我們實在太擔心小孩再度失控以及本人不小心變身妖魔鬼怪,火速拍完可麗餅沙龍照後,逃難般的跳上車把冷氣開到最大大啖可麗餅。

老闆真的非常注重可麗餅的品質,絕對不是賣掉就好,還希望大家都能吃到最美味的可麗餅,所以在外帶上也會有一些小限制。




↓馬卡龍圓舞曲,佳佳想點這口味累積超過半年的怨念終於得以解放!哈!Fun Tower用的是 LA ROSE NOIRE的馬卡龍,小巧可愛,甜滋滋的但完全不膩,而且外皮很酥很好吃,當天有四種口味可以選,但只能選一個啦!如果覺得吃不夠想加點也可以。




看起來就超誘人的!還有不少草莓和奇異果,加上迷人又不膩口的鮮奶油,酸酸甜甜,佳佳說就是超好吃的!而且軟式外皮的口感和內餡超搭,不用怕吃得亂七八糟。







↓聖代花生杏仁再度出現!哈哈!







那一圈又一圈無限環繞的日本高級鮮奶油包裹著一大球聖代實在太邪惡了!一口咬下,完全就是撒花轉圈圈的感覺,超夢幻超幸福的!

加上香香濃濃的花生醬,再撒上杏仁片,我的媽啊!真的是超好吃!而且百吃不膩!真的不能怪我每次都點這個。




最後再來兩瓶爽口的冷泡無糖紅茶綠茶,假裝消脂一下這樣...,讚啦。




目前Fun Tower已經四家店囉!台南兩家、嘉義一家、高雄一家,看Fun Tower受歡迎的程度,加上台灣真的比較少人賣美味的軟式可麗餅,應該還會繼續拓點吧!







我和佳佳都很喜歡的日式可麗餅,介紹給高雄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嚐嚐看喔!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明華旗艦店:
facebook粉絲專頁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58號
07-5669960
營業時間  14:00~20:30(售完為止) 周二公休

其他分店資訊: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63號 0980683433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26號B2(淺草新天地) 06-2218598
嘉義市興中街4號 05-2285678



台南【Fun Tower日式可麗餅】。迷人的奶油完全不膩啊!軟式可麗餅真是深得我心!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