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喔我的天兒啊!這不就是陪伴著大家長大的那個查理布朗嗎?

Yes!就是那個查理布朗啊啊啊啊!





這可是全台灣第一家查理布朗咖啡Charlie Brown Café,以查理布朗和他的好朋友們為主題的咖啡廳,當然,這部花生漫畫最受歡迎的史努比也沒缺席,連招牌的紅色狗屋都一起搬來了!

明明是在高雄左營,但這個角落真的好有在美國街頭的感覺耶。




目前3/18~3/31是試營運期間,4/1才會正式開幕,雖然心裡有譜試營運第一天肯定會大爆滿,但腳就是很癢所以還是來了,哇哈哈!

接近十點,服務人員來一一確認人數,然後宣布說為了保持店內供餐流暢,所以會稍微控管進場人數,也就是不會一次把店塞到滿啦!我覺得這樣還不錯,至少可以維持比較好一點的服務品質,畢竟試營運第一天,難免會亂七八糟的,但相對的,排在後面的客人等待的時間也就拉得更長了。







試營運期間暫不接受訂位,用餐時間限制為一個半小時,托【虎麗笑嗨嗨】的福,一大早七點半就來報到排隊,真的是好優秀!

所以十分順利的在第一輪就能進店內享 受這歡樂的早午餐時光,不然光是看那店外大排長龍的景象,不知道有多少人都打退堂鼓囉!加上今天高雄真的熱到要人命,在大太陽底下排隊超級辛苦的。




不過還好門口有非常療癒的史努比陪大家一起排隊,也是超級熱門的拍照點!據說這紅色狗屋,連木板的縫縫都是很講究的喔!跟漫畫裡的一模一樣。




門口的帶位台則是查理布朗的咖啡杯造型,也是超可愛的。




光是在門口就已經拍照拍到手軟了,店內更是讓人拍到瘋狂啊!好多漫畫人物的布置,牆上、桌上、頭頂上,害我整個人有年輕二十歲的錯覺,哈哈哈!小時候超愛看史努比的卡通,真是美好的回憶啊。










話說這部花生漫畫明明就是史努比比較有名,為啥咖啡店要以查理布朗為名呢?因為查理布朗才是這部漫畫的主角呀!史努比只是他養的狗狗,沒想到寵物比主人還紅,甚至連史努比的好朋友黃色雞雞應該也都比查理布朗還受歡迎吧!哈哈。







店內消費採半自助式,點完餐後自行到櫃檯結帳,就會拿到一個會震動的號碼牌,等待號碼牌震動,就可以到出餐口領取飲料,還蠻方便的,尤其查理布朗咖啡有兩層樓,算是很貼心的設計,餐點則是由服務人員送到座位。




到櫃台結帳時也可以看看冰櫃裡的蛋糕甜點,除了享用輕食,甜滋滋的下午茶時光也是很吸引人的,不過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想吃的話還是早一點來囉!



















旁邊也有販售周邊商品,娃娃、馬克杯、毛巾、小玩具,品項不多,有喜歡的話可以帶一個回家做紀念~。



















可愛的出餐口,如果是史努比大廚親自為我們料理,美味就更加分啦!




剛好看到飲料區端出一杯杯剛做好的咖啡,超可愛的查理布朗人頭!好啦!別再說他沒史努比受歡迎了,其實這樣一顆大頭也是很可愛的咩!




樓梯間牆上的花生漫畫,真的是好令人懷念!好久沒看囉!以前都要看這個練習英文的!







↑↓樓梯間的櫥窗布置。




喔耶喔耶!二樓到囉!

前方就是超大一幅花生漫畫主角大集合!




頭頂上還有一顆顆圓圓的燈箱,也都是主角們喔!




二樓空間不大,規劃得還算寬敞,中間的四人座沙發位置蠻舒適的,靠邊邊的沙發區桌與桌之間則是稍微擠了一點點,進出不太方便。







桌面上也有主角和你say hi。










天花板的燈箱,想跟它們合照的話,就只能用最可怕的仰角來拍了,雙下巴一覽無遺啊。







一邊用餐還可以一邊看漫畫!還好花生漫畫的對話都很簡單又很短,非常人性化!哈哈哈。










大家在等餐時,就可以到處走走拍拍,不過布景幾乎都做在四周牆上,客人入座之後就很容易被擋住。







店內以較大型的布置為主,小飾品擺設就不多了,集中在↓這一面牆上,而且都被關在玻璃櫥窗中,這一點稍嫌可惜了,小東西如果能好好布置,拍起來別有一番滋味呢!



















這次同桌用餐的朋友還不少,所以有好多不同的餐點可以介紹給大家。

不過先來說說評價好了,大夥兒一致覺得布置比餐點強很多~。




來看看有啥菜色吧!







『經典系列』是比較特別的一類,名字也都比較有梗,餐點的詳細內容都標註在下方,不過供餐時間只在10:00~14:00。




下午茶感覺也挺吸引人的,但是14:00~17:00才有,意思是要再來排一次...。




基本上餐點長得大同小異,因為附餐的內容物是一樣的,薯條、沙拉、濃湯,一整份端上來就是這樣↓。




濃湯杯是logo圖案,奶味濃郁,沒什麼料,味道尚可,就沒有太多驚豔之處。







薯條炸得很酥脆,鹹味蠻重的,吃久了容易膩口。




沙拉醬應該類似洋蔥油醋醬之類的,不鹹偏酸,沾起來還不錯吃。










還附上史努比造型的果凍一枚,很Q,但蠻甜的,心一橫就把他斬首了吧!




難不成還想跟他一起泡澡?




上面介紹的是附餐的部分,來看看我們點的主餐。

↓露營餐:嫩煎雞肉鳳梨莎莎,330元。







鳳梨餡料吃起來很清爽,味道甜鹹適中,雞胸肉乾乾der。




味道口感都還不錯的法國麵包,不過烤完之後稍微硬了點,加上裡頭夾了餡料,實在不太容易一口咬下,吃到後來還蠻狼狽的,哈哈。




↓郊遊餐:紅酒燒豬三明治,350元。




豬肉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但有一種在吃鐵板燒的錯覺不知道為什麼。




接下來是朋友點的餐點,不過本吠吠都沒有吃到,所以不知口味如何,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郊遊餐:燻鮭魚班尼迪克蛋,350元,每日限量餐點。




吠吠對不熟蛋非常不熟,所以看到蛋液流出來的畫面沒有流口水的衝動,哈哈。




這份餐點有附上炒香菇。




↓經典系列:老好人查理布朗得不到回報的戀愛,280元。




據說台灣店的餐點也特別設計過,把主角們的故事、習性都擺進菜單內,這個單純只有土司夾花生醬的餐點,就是『老好人查理布朗得不到回報的戀愛』的滋味,也太妙了!吃一口就知道到底賣什麼關子。




偷偷覺得這樣一份土司夾花生醬+附餐要價280元是有點嚇人,其實其他餐點的單價也都明顯偏高。

好~,繼續。

↓經典系列:Saved by Pizza 史努比召喚餐,300元。




pizza曾經救過史奴比脫離危機?這我還真的不知道。




↓經典系列:花生漫畫經典早午餐,300元,非常簡潔。







↓露營餐:鄉村牛肉,350元,用的是板腱肉。




↓郊遊餐:火腿起司三明治,280元。




↓凱薩沙拉(葷或素),180元,另外又多點了這一道,其實不太需要,因為我和佳佳的兩份餐都有沙拉了,點餐時要看仔細一點,我們都非常膚淺的看了菜名就點,哈哈。




咦~?很特別,完全沒有印象中白白稠稠的凱薩醬,而是和剛剛的餐點一樣的油醋醬,雖然吃起來還不差,但還是和期待中的凱薩醬有很大的落差啊!

寫文章時仔細的研究了一下菜單,嗯,服務人員放錯醬了...,哈,當下還想說凱薩醬會不會埋在沙拉裡面...。




用的是大塊濕潤的培根,也不錯吃,但少了凱薩醬和起司就歪腰了。




非常壯觀的飲料隊伍。




餐點是沒有附飲料的,都要另外加點,這頓飯吃下來真的是非常傷荷包啊!




↓我的特調鮮奶茶,要攪拌均勻,否則上面沒味道,下面超級甜就很難入口了,調味過的奶味道很奇妙,不知道是不是加了香草之類的口味的糖漿。




↓棉花糖可可亞和抹茶拿鐵。




↓輕乳酪蛋糕。




↓提拉米蘇。




根據了解,餐點、飲料和甜點都沒有受到朋友們的青睞,餐點的美味在這裡已完全不是重點的話,查理布朗也會哭哭吧!希望再接再厲囉!










查理布朗咖啡 Charlie Brown Café‧台灣首家高雄巨蛋店:
facebook粉絲專頁Charlie Brown Café Taiwan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5號
07-3501850
營業時間 10:00-22:00


3/18~3/31試營運,4/1正式開幕。



台北【醜比頭的祕密花園】。和屁桃一起吃吃喝喝,輕食咖啡菜單好豐盛!

台南【阿朗基公寓x咖啡】。神農街最新熱門打卡點!大口咬壞東西蛋糕!



高雄苓雅【Dairy Queen】。股神巴菲特重金買下的冰淇淋品牌,倒杯不灑的冰風暴和小圈圈甜筒真好味!@高雄大遠百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