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佐佐義】是高雄頗具知名度的評價義大利麵餐廳,據說是東西好吃、環境舒適、價格合理。


佐佐義有三家分店,我們選擇的是新興區民享街的一店,平日中午來用餐還好不需要排隊。

店門口一棵超大的雞蛋花,加上木質百葉窗,自然斑駁的鵝黃色粗面牆壁,看起來真的是相當愜意,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雖然沒有客滿,但客人還是相當多。
從我們的位置可以看到百葉窗,可惜窗外的風景沒有太好,呵呵!




店內的布置走溫馨風,跟【義麵坊】的感覺差不多,加上一些歐式的小擺飾,感覺還不錯。










高雄的熱度太強,瑪莎莎大中午就點了德國啤酒,算是相當順口。




我點了紅茶,有點小驚喜,因為居然是古早味紅茶的味道!酷!通常西式餐廳都會用阿薩姆錫蘭伯爵這一類的,這裡居然是古早味紅茶!太棒了!

↓炸花枝,炸皮蠻酥脆的,花枝口感還不錯,雖然說一定不會是生鮮現炸,但吃起來新鮮度是還算蠻ok的。




↓蒜片干貝香辣麵,以前都愛點白酒蛤蠣麵,但是後來吃過太多次很不滿意的口味,加上在【義麵坊】吃過兩次他們的什麼乾炒的香辣什麼麵的,超好吃,從此只要有乾炒的義大利麵就會點。佐佐義的麵種類很多,而且也有乾炒類的,這次就決定要來點這個蒜片干貝香辣麵。




第一口吃下去!哇!真的是很好吃耶!炒得好香喔!乾蒜片和生蒜片的香味都有出來,加上一點辣辣的,刺激口水分泌!而且我很喜歡他們的麵條硬度,應該算是偏硬,是我喜歡的口感!

大家都說好好吃!

干貝的部分就...嗯...。

味道雖然炒得很香,但是多吃幾口之後就會覺得太鹹了,如果鹹度稍微低一點的,這份麵就更完美啦!

↓海鮮墨魚麵,這是瑪莎莎點的,自從我在【小星星】吃過一次墨魚麵之後,就對那種稠稠黏黏滑滑的口感很害怕,而佐佐義的墨魚麵看起來也是一樣!果不其然,瑪莎莎吃了一口之後就說要跟我換麵!哈哈哈哈!怎麼可能跟她換!又不是傻了我。




但後來瑪莎莎說,其實不難吃啦!只是吃了我的香辣麵之後,墨魚麵就被比下去了,後來她的墨魚麵剩一半,卻把我的香辣麵嗑光了。

↓香草布丁,還不錯吃,但沒有特別香,我非常貪吃的把旁邊的焦糖全部刮光光。




麵類的份量蠻多的,價格大約在150~180元左右,口味還不差,選擇也很多,算是相當值得一試的餐廳。













佐佐義: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97號   07-2816869






台南【佐佐義】。美味的乾炒義大利麵,回味再三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