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把【開普三號】放進待訪名單內也好久囉!終於找到機會來去嚐嚐,據說這裡最厲害的是法式吐司,不過我們點的是一般正餐,哈哈!雖然沒點招牌餐點,但感覺也是很不錯唷!




開普三號店位在林森路靠近大學路這一段,對面是小公園,巷弄來往的車不多,感覺很清幽,不過推開門有嚇到,小小的空間,裡面客人還不少。






用餐區的色調以灰色為主,但有大片落地玻璃透進光線,感覺讓人很平靜很舒服,空間不大,也增加了點溫馨的感覺,哈哈。
顏色比較強烈的是吧台區,鮮紅色小方磚感覺好俏皮又好顯眼。





吧檯上一些特別的小工具也成了最佳擺設。







灰灰的風格很適合多肉植物啊!有種更沉穩的感覺。



這一兩年乾燥花也是流行指標!



餐具和佐料自取。



來看看菜單。



↓據說超厲害的法是吐司在這裡啦!真的很難想像22小時熟成的法式吐司是什麼碗糕!下次一定要吃吃看!



↓帕尼尼和捲餅。



!沙拉、濃湯、小食。



↓義大利麵、燉飯。



↓飲品、甜點。



因為是來吃午餐的,所以點了義大利麵和燉飯,還有一份炸中卷,很想點檸檬派,但這一頓的預算已經破表,留著下次和法式吐司一起品嚐吧!(然後變成卡路里破表,哈哈)

↓義大利麵和燉飯都有附濃湯,這天是玉米濃湯。



味道中規中矩,濃度頗稠的,可惜沒有餐包可以沾。



↓酥炸中卷圈,看得出來有點油,但也很酥脆很好吃!罪惡的食物總是很美味!哈哈!旁邊附上一小把生菜,加減配有助消除罪惡感。





↓玫瑰鹽烤青蔥松阪豬義大利麵。



它的麵是有點粗的直麵,跟傳統的黃麵差不多粗,口感比較彈牙,滑溜溜的。



麵很夠味,松阪豬的口感則是普普,跟我們之前在costco買的冷凍松阪豬很像,不夠彈牙,但還好調味很不錯。



↓油煎干貝羅勒洋蔥燉飯。



直接一個鑄鐵鍋就端上來,很豪邁,看起來好好吃,事實上也真的是好好吃!

燉飯非常濃郁夠味,甜鹹適中,口感也很豐富,有干貝、有松子、有果乾、有生菜,每一口都有驚喜的感覺!



干貝算是很大顆,炙燒過的香氣很吸引人,裡面則是軟嫩多汁,好吃。



↓京都焙茶漂浮。



我以為上面一坨是冰淇淋,結果是奶油...,而且不像鮮奶油的鬆鬆的口感,有點紮實,一直在想到底是不是冰淇淋,但它不是...,原來菜單上有寫它是『cream』,嗯!以後要認真看英文菜單!



太專注於這一坨奶油,以至於焙茶是什麼滋味實在有點忘記了,哈哈。

↓冰淇淋拿鐵,這就真的是冰淇淋了!



上面還撒上巧克力粉,蠻好喝的。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來想嚐嚐厲害的法式吐司,再跟大家分享!








開普三號店Cape Cafe 3: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66巷70號
06-2088911
營業時間  11:00~21:00






台南【開普一號】。清新純白系庭院餐廳!早午餐、下午茶,還有小樣甜點食驗室



店名很像的
台南【Coffee Cape】。輕食咖啡好時光!鹹鬆餅太美味,連甜點控也抗拒不了啦!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