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最近整個很熱愛吃烤雞行程!哈哈!沒辦法,實在是太好吃了!到底誰發明這種好好吃的食物!

之前會特地跑去【308高地】吃土雞,不過後來我們家女兒嫌它遠,就會就近選市區的店,但總覺得吃土雞還是要到遠一點的地方才有感覺啊!是不是!哈哈!


通常我們去比較遠離市區的地方玩,沿途也會很多甕窯雞、甕仔雞店,就一定會買一隻當點心,常常受不了整車都是烤雞香味,還沒到飯店就先開吃了!我塞在後座兩張汽座中間,努力扒雞肉餵食兩隻小野狼,她們搶食速度快到我都來不及分一口給自己!噗噗!到目前為止好像沒有吃到很糟的,幾乎都很好吃!

這家位在嘉義番路的【伯恭甕缸雞】,是我們離開【旺萊山愛情大草原】之後的下午茶,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的吃雞肉。

我們一共四大四小,想說只是吃吃下午茶,主戰力應該就是四大一小而已,就點了一隻雞、兩份青菜、兩碗麵線、一碗湯。



↓涼拌過貓,就一般般,涼拌過貓就那樣,清清爽爽的解膩。



↓龍鬚菜,這個也是比較無趣一點。



↓重點是這個!甕缸雞!喔耶!



雖然已經支解了,但看得出來雞不大,基本上如果比較會吃的話,可能兩個大人就可以解決掉一隻囉!



送上桌的時候真是香氣十足!口水整個都要流出來了!

最喜歡吃烤雞雞皮了!微微的酥脆,而且也是最為滋味的地方,喔!真的是好香好美味!都不用沾雞油或胡椒鹽就好好吃,而且一定要吃皮,最好馬上把整盤的雞皮都先吃掉!哈哈,不然放太久軟掉就沒那麼好吃囉!



肉質的部分算是紮實,但還不至於柴口,雞胸的部分沾一些雞油來吃,也是很順口!而且雞油充滿窯燒的香氣,真的是讚讚讚!

↓麵線,我個人是覺得不怎麼合我胃口,很乾,乾到都拉不開了,也沒啥味道,但是淋上雞油之後!登愣!整個變好吃!雞油太猛了!



↓筍湯,調味稍重,筍子脆脆的好吃。



整盤吃光後,小孩還在唉唉叫說還要吃!噗噗!然後沒得吃了就喝了三碗湯...,哈哈。

伯恭只開周六日,有連續假期平日才會營業!不要白跑一趟喔!





伯恭甕缸雞:
facebook粉絲專頁
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菜公店2-1號(旁邊有附設停車場)
05-2591861
營業時間 週六、日 10:30~19:00





嘉義番路【旺萊山愛情大草原】。三面環山的美麗大草原好適合野放小孩!還有多處以愛為主題的裝置藝術讓人拍不停!


草山月世界【308高地景觀餐廳(土雞城)】。好吃鹽焗雞,吃完一盤還想再來一盤!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