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又有口福啦!喔耶喔耶!

叔叔拿了一個蛋糕來,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當然要來仔細品嘗一下囉!

DoRi這家店我有印象,因為那是老爸的朋友開的,之前我們全家除了我以外都去吃過了...!之前在台南市健康路體育場和忠烈祠中間有一家很有名的【地球咖啡】,就是DoRi現在的老闆,所以基本上,食物的品質是不用懷疑的。





興高采烈的打開盒子,巧克力的香味馬上撲鼻而來!天啊!真的很香喔!巧克力的味道有很多種,這種是比較溫和帶有奶香的。





蛋糕上面有奶油和巧克力碎片,也灑上了類似提拉米蘇的那種粉(我不太清楚),看起來真是美味。






蛋糕切開後,發現裡面還有三圈奶油,有點害怕會不會太補...,但蛋糕沒有奶油就不美味了。







吃下第一口,我就覺得『中了』!因為它的巧克力真的不錯,是我愛的味道,有甜甜的香味,但吃起不甜不膩,重點是完全沒有苦味。

蛋糕的口感不硬不乾,但也不是軟綿綿、或是紮實有彈性的感覺,就是比較蓬鬆一點,還蠻ok的。

吃了幾口後,奶油圈出現了,這個奶油層不會太厚,所以吃起來不會很膩,而且會讓蛋糕吃起來口感更滑順。







我覺得這個黑森林蛋糕有合我的胃口,我喜歡純粹的巧克力+奶油香,微甜而不膩,而且裡面沒有其它雜七雜八的栗子、藍莓、櫻桃、布丁...,不會讓我吃個蛋糕還要挑這些東西挑半天。




這個黑森林蛋糕,6吋230元、8吋360元、10吋680元、12吋900元,我吃的這個應該是6吋的吧!算是蠻親民的價格。





Do-ri Bakery Cafe:台南市永華路二段53號
                           06-2978666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