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今年回台南過農曆年時,羊羽毛帶回來一盒據她所說非常好吃的戚風蛋糕。

What is 戚風蛋糕?印象中好像有看過『北海道戚風xx』之類的東西,總之到底戚風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

在台南吃了一個戚風蛋糕,感覺確實很不賴,手掌大小,吃起來蠻剛好的,雖然羊羽毛一次都吃兩個。


三月六日去新竹找羊羽毛吃小肥牛,剛好就在這家戚風蛋糕附近,所以我和羊羽毛就繞過去買了,果然是顧吃幫的成員。

我以為能做出這種好吃又熱門的蛋糕,應該是一家蠻高級的蛋糕店,至少外表應該是金碧輝煌,不過這家【均鎂囍餅蛋糕麵包】,還真不是普通的普通,要是我應該就直接路過了吧!


所以說,千萬不要以貌取人!


這一盒戚風蛋糕可不便宜,竟然要180元,價格直逼星野銅鑼燒和伊娃日式泡芙

一盒六顆,賣相實在有待加強,滿心歡喜的打開,竟然都以扁哺的臉來迎接我~~。好啦!是我要求太多了!畢竟它不是酥皮濃湯,我不應該期待它會膨膨的。




這個戚風蛋糕是很難用嘴巴直接吃的,所以有附湯匙,用挖的很方便,也可以吃得很乾淨。

裡面的鮮奶油很好吃,加上鬆軟的麵包,會讓人忍不住吃超大口,於是買回家那天,我忍不住迅速吃完一個又吃了第二個,但是吃到後來覺得過多!所以大家如果吃第一個覺得好ㄙㄨㄚˋ嘴,千萬要忍著!不然就會跟我一樣,到後來都沒辦法品嘗它的美味,只是硬把它吃完。


除非你跟羊羽毛一樣是大胃王。



均鎂囍餅蛋糕麵包: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03-5528898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