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前幾天發生了讓人大傻眼的新聞,『雞有幾隻腳』。

幾乎每個人每天都會吃到雞肉,但是,你真的知道雞有幾隻腳嗎?如果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應該會罵他吧!這是什麼爛問題啊!能不能問一點有營養的。

而前幾天的新聞,是這麼說的:




俗話說:沒吃過雞也看過雞走路,以前我還在讀書的時候,老師都會說,北部的小孩很多都是吃過雞但沒看過雞走路。(老師說的,不是我說的。)

那時候還覺得頗不可思議,因為我們鄉下雞到處跑啊!怎麼會沒看過雞?後來去了台北,發現真的很難看到一隻活雞ㄟ!就連『全屍』都很少見,重點是,動物園好像也不養雞,到底要去哪裡看活雞啊?


似乎真的驗證老師說的。
沒看過活雞,也看過圖鑑或照片吧!沒想到,連雞有幾隻腳都不知道啊?真的是嚇到我了。

這則新聞除了說明曾先生以為雞有六隻腳之外,也反映了南北消費的差距,南部的市場隨便一包雞腳,都有十隻吧!去夜市買,一隻兩元,愛買幾隻就買幾隻。

算了!不要談這麼深入的問題,來算數好了。

以前小學很愛出雞兔同籠的考題,那...連雞有幾隻腳都不知道,要怎麼作答啊?
 

還是現在的小學不出這一題?

不過我還是要說,這位留美高材生必有他厲害之處!

最後,就請大家欣賞這則讓人掉下巴的新聞吧!GO!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