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是我們家的阿不,不過不是我的好朋友阿布,阿不是我姊的狗,就跟我姊一樣很智障,(阿布其實也很智障),不過他真的是很可愛,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和熱情,狗跟貓果然還是差很多。

我姊訓練他玩每隻狗都要會的你丟我撿,但只教會75%,『那裡』丟出去之後,阿不會飛快的衝去把『那裡』叼回來,迴轉時還會撇輪...,重點是,叼回來以後阿不絕對不會放口,而且你越跟他搶,他就會咬越緊,甚至會瘋狂發出『嗚嗚嗚嗚...』的低鳴,如果你故意不跟他搶,他就會把『那裡』叼到你的腳背上引誘你來搶。


目前已經七歲的阿不,跟三歲時還是長一樣,不過聽得懂的指令除了『去』、『那裡』、『球』、『去尿尿』之外,就是『坐』和『吃』,真的是相當受教!


而且他每次都以為只要有『坐』,就會有『吃』,所以都超期待,但是我常常會騙他,『坐』以後就說『好』、『可以』、『ok』,阿不就會很衝動的要衝上來吃,然後就會被我阻止,自己發現聽錯指令,還會心虛的乖乖坐回去,等待正確的指令,哈,總之『坐』一定要配合『吃』就對了。


阿不超怕有東西在他身上,之前還給他帶過柚子皮,整隻狗都快嚇到剉尿,然後就會靜止不動,真是超級可憐的。


我們沒有虐待他唷!我姊超愛他的啦!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