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次花蓮的三天兩夜隨興之旅,一晚住房間內有旋轉溜滑梯的【抱抱親子民宿】,一晚住剛開幕不久的【星空海藍大飯店』。

據說這間飯店是舊大樓重新拉皮裝修,環境看起來是蠻新的,今天四月份才正式營運。


周圍幾乎都是平房,所以房間的視野還不錯,有些房間還可以看到海景,但費用也會高一點。

門口出去一直走就可以到花蓮市區最夯的【東大門夜市】,實在太久沒來花蓮,這次來才知道原來南濱夜市、自強夜市都已經被集中到東大門夜市了!所以東大門夜市範圍非常大,攤位也超級多,吃的、喝的、玩的應有盡有,空間也很寬敞,來花蓮玩不怕晚上沒地方溜達。

花蓮厲害的飯店很多,星空海藍算是比較一般的等級,像是商務旅館這樣,不過就在市區、離夜市近,也算是蠻不錯的住宿選擇。



介紹飯店環境之前,先來說說比較不方便的地方,就是星空海藍似乎沒有停場場,我們的車是停在飯店旁邊的路邊,天氣太好的時候,車子就很熱,我們剛好又遇到下大雨,上下車、放行李也很麻煩,比較好一點是飯店人員會很貼心地來幫忙撐傘和搬行李。

大廳窗明几淨,感覺還頗舒服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客氣。





因為很臨時才訂房,所以根本忘了問說有沒有嬰兒床、澡盆之類的用品!兩歲這階段的小孩和我們擠一張床也很麻煩,因為睡相實在太差,拳打腳踢的!所以我們就訂了三人房,當天(平日)的價格是三千一左右。



房間不大,就是擺下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的大小,不過算是蠻乾淨的,而且木地板有立體紋路踩起來蠻舒服的,也不用擔心地毯其實很髒的問題。









房間兩面開窗,因為旁邊都沒有大樓,所以採光非常好,視野當然也很好,遠方就是山,不過這天天氣不太好,只有黑壓壓的厚重雲層。



簡單的桌面。



基本的茶包、咖啡都有,但也沒有更多了。



衣櫃和保險箱。



廁所空間不小,基本備品也都有,唯一的問題是衛生紙的位置實在很難拿。





開心的話可以邊淋浴邊欣賞風景。



不豪華,但簡單乾淨舒適,睡得也很舒服。

隔天一早天氣很不錯!可以清楚的看到遠方的山,感覺精神都來了!







是說台灣的街景就是無止盡的鐵皮屋頂這點真的是讓人有點無奈,也算是一種特色吧...。

早餐的東西不多,畢竟星空海藍的規模真的不大,早餐餐廳小小的,我們入住這天感覺房客也蠻少的。

餐點以中式早餐為主,一些生菜沙拉,以及麵包。

















以上住宿經驗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星空海藍大飯店: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217號
03-8325788





花蓮【抱抱親子民宿】。旋轉溜滑梯+二層樓樹屋好好玩,與孩子共享的幸福空間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