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說到吃喝玩樂,吠吠怎麼可以錯過!尤其是拍照+寫遊記,完全就是吠吠的專門科啊!YEAH

最近想去離島玩玩,所以上網看了一些資訊,不小心發現易遊網推出的【台灣玩學堂】,剛看到的時候真的有一點給他嚇到,因為都是非常奇妙的行程,什麼『尋找矮黑人』、『綁稻草人』、『畫臉譜練宋江陣』...之類的,也未免太吸引人了吧!

易遊網‧月薪十萬‧玩學台灣

仔細看了一下,又發現一個大驚奇,最近易遊網辦了一個活動,實在是太適合在家吃自己吃到快要破產但又拚命想要出去大玩特玩的吠吠,活動名稱是「月薪十萬 玩學台灣」,活動詳情就請各位自己去看嚕!





【姓名:吠吠‧羊】 ← 一個寫遊記非常囉哩八嗦落落長又瘋狂愛拍照的文藝美少女。
【座右銘:用心旅行、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視野和心胸就會更寬闊 】 ← 以上是官方說法,基本上,有吃喝玩樂,走就對了!
【最喜歡去的旅遊地:花蓮】 ← 最美麗又有便宜好喝的果汁的後山。


吠吠超愛旅行(對啦!也很愛吃...),因為旅行可以讓人看見不存在自己世界的一切,讓人學會接納與包容;吠吠超愛拍照,因為大地的美,就連荒煙裡的一株草、晴空中的一片雲都能美得讓人讚嘆;吠吠超愛寫遊記,因為這世界的美好需要被大家知道,然後被珍惜保護。

為了這次「月薪十萬 玩學台灣」的活動,非常用力的把之前玩耍的照片都翻出來,發現自己雖然不至於玩很大,但是拍照拍很兇,以前拿台小傻瓜就能拍到相機快燒掉,現在拿單眼,完全就是拍到手軟啊!


看到以前的照片,還真有一種傷眼睛的fu...,除了小妹妹我一副村姑的臉之外,相片的畫質也實在是很差,浪費了眼前一片美景啊...!真的是時候該去全台走透透、補一補好照片嚕!選我!選我!選我!
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

【花蓮印象】

對花蓮印象超好,因為自強夜市裡面有好好喝又好便宜的妙不可言果汁,讚啦!另外就是漂亮又適合氣質美少女去看表演的海洋公園,也是深得我心啊!








【宜蘭印象】

每次去宜蘭,幾乎都是因為童玩節,可是每次都下雨...,不過去童玩節本來就是要給他濕答答,所以也沒差啦!去宜蘭也是不能錯過好吃又便宜的包子!






【墾丁印象】

墾丁...,讓我的頭皮曬傷了。對墾丁的印象其實很膚淺,就是那片美麗的海、熱鬧的墾丁大街,最有歷史和人文氣息的恆春、滿州...,通通沒去過,真糟糕,三地門有去過啦~~。






【台南印象】

台南,我的家鄉,不怎麼好玩,但是超級好吃。不過到台北之後的這幾年,一直覺得台南縣市很用力的在開發觀光,但每次回台南時間都太短,光是把小吃吃過一輪都來不及了,根本就沒好好的重新認識台南...,真的是太愛吃了我。
















【苗栗新竹印象】

這兩個地方我常經過,但真的很少去玩,連小人國都沒去過,你說我瞎不瞎。






【南投印象】

南投!真是太有印象了!因為清境的綿羊惡名昭彰,一直攻擊手拿物品的來賓!還用牠們沾滿大便的腳踩我!不過南投真的很漂亮,就算用傻瓜相機都能拍出美美的風景。


















【嘉義印象】

去過好多次奮起湖了,但從來沒有坐過小火車...,更別說是最經典的阿里山日出了,這也是列入目標之一啦!




【台北印象】

繁華ㄟ夜都市,霓虹燈閃閃爍~~,說到台北,就是一個充滿了人和車的大都市,不過市郊真的隱藏很多莫名其妙的地方,例如金瓜石、三峽、菁桐...之類的,偶爾想徹底遠離塵囂,來這裡就對了!

























看完照片,覺得自己還真能自得其樂...,對啦!就是很三八的意思...,但那是演出來的,因為我十足就是個氣質優雅的文藝美少女。

台灣很多縣市都去過了,不過要真正深入地方當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對我們這種只能花個兩天三天時間走馬看花的觀光客而言,都只能看到最表面的東西,所以,選我!選我!選我!因為我現在時間好多!哈哈哈哈!
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



請各位同學留個言、給我加加油吧!感恩啦!LOVE






活動相關文章:

易遊網【玩學台灣】活動開跑,9/1~30請每天幫我投一票

【玩學台灣】入選活動候選人啦!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