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前幾天新聞有播,一個婦人做小本生意,去年發行消費券時,收了二十幾萬的消費券,就這樣把這些消費券藏在家裡,卻沒有在期限之前兌換,以致於整疊白花花的錢都報銷了!

真是讓人同情的遭遇!悲慘!

這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和社會脫節。


新聞有播,大家要記得在98年9月30日之前把消費券用掉!不愛看電視或沒時間看電視,每天還是要用力撥出半個小時看一節新聞來關心一下時事啊!




今天在整理要去上海的行李時,從好一陣子沒有用的包包裡翻出一個卡片夾,然後再從卡片夾裡翻出一張500元鈔票!


但是仔細一看...,怎麼好像怪怪的啊!
痾........,痾.......,天啊!是!消!費!券!

不~~~~~~~~~~~~~~~~~~~~~~~~~~!!!!!!!!!!!!!!!!!!!!!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是笨蛋!居然浪費了500元!嗚嗚嗚!想撞牆!

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

各位同學!你確定你的消費券都用完了嗎?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